正文

温哥华的雨(二)

(2006-11-19 10:57:23) 下一个
又是一个下雨的清晨,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周末,采购也已于昨日完成,那么这将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属于自己的雨日。
从悠悠长梦中完全清醒后,我并没有象往常一样奋力起床,而是把自己更深地埋进了被窝里,顺手抄起昨晚放在床头的、上周刚借的小说。我读英文原版小说的历史不可谓不长,在国内有段时期热衷于购买英文版,美其名曰为提高英语,但是记忆中每本书都不曾读完50页,即告无疾而终,于是至今那些《English Patient 》,《Jane Eyre》们还沉睡在我北京家中的书架上。
初来加拿大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里的公共图书馆非常发达,但一直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享受它的实惠。而今天,在暖暖的室内,伴着窗外随风雨飘落的金黄的叶子,捧着这本号称畅销的新书,我几乎确定我终于有可能打破50页的记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