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爱要有勇气说出口,但是,我却很少能有这种勇气。
正文

我与事业争男人

(2006-08-06 11:24:12) 下一个
当女人和事业共同摆在男人面前,是不是女人总是loser???
 
曾经有过深爱的男人和辛苦得来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极力珍惜。但是,当我和他的事业争时间,争夺那一点爱恋的时候,我却总是输。也许,那个时候我并不了解他的处境或者真实想法,如果我可以心甘情愿的让事业做第一,我做第二,也许,就不会是现在的结果。都说工作需要经验,我想爱情也同样需要经验, 但是,我却从这段感情当中领悟不出任何道理,这到底是谁的错??
 
我与事业争男人,最终,我输的遍体鳞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