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爱要有勇气说出口,但是,我却很少能有这种勇气。
正文

我是一个没有勇气的人

(2006-08-04 15:57:00) 下一个

有人说,人在悲伤的时候,特别有灵感......


今天,他在msn上对我说,他快走了。我知道,这是迟早的事情,我有心理准备。承认对他有些许好感,可是,当你跨入成年人的行列之中的时候,总是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和原因,让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下。


曾经自己假想过很多种理由来说服自己,他对每个女孩都这样,自己只不过是众多分母其中之一来逃避对他的爱慕,也或者说,自己在逃避这样的感情,因为...我真的伤了很多次,也告诫自己说,动什么别动感情。可是,当感觉这种东西来临的时候,真的是避之不及的。


我以为我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可是,眼泪除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笔名2007 回复 悄悄话 多交朋友, 你的注意力就会转移.好男人, 优秀的,适合你的太多太多.退一步, 海阔天空..
franklg7 回复 悄悄话 顺其自然!你的心就不会太受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