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呀,又长了

(2006-11-08 14:34:47) 下一个

-------------------------------------------------------------------------------------
星期天, 买了纤维素冲剂 metamucil, 每餐前喝.

07/24/2006             MODAY            140

几乎没有勇气承认体重回的事实

早餐没吃, 想绝食一天, 12点便挺不住了,

午餐, 鸡肉

snack at 5:00pm 鸡肉, 一个西红柿.

JJMM回贴告诉我魔芋可以填饱肚子, 6:30下班, 冲向China town, 买了魔芋又名蒟蒻, 据说台湾, 日本很流行用他减肥, 因为胀肚有饱腹感.我怎么越吃越饿呀

7:40, ice cream sandwich 一个, 玉米半个, 西红柿一个, 离开厨房, 写减肥日记.

我的精神动力在瓦解, 肚子也常感到饿, 我吃的太多了.我饿起来, 就无法精神集中.什么东西能添饱肚子, 又减肥呀!

9:30PM, 散步之后, 忍不住, 打开冰箱, 偷了一个饺子, 趁老公清理车库时, 狼吞虎咽了一个豆沙面包.其实我不太饿, 肚子有点涨, 说不清为什么吃.

-------------------------------------------------------------------------------------

 07/25/2006             TUESDAY             140

好玩, 周末那么大的锻炼没瘦, 昨晚那么吃也没胖.对了, 那么饿, 可能因为锻炼, 也可能因为总想绝食一顿.从今天起, 无论如何, 四个小时, 吃一点.

今早本想不吃早餐, 10点, 看到JJMM们对我减肥的分析, 马上跳起吃了一个水煮蛋.

午餐 12:30-1:00PM , 西蓝花, 一个水煮蛋, WHITE MEAT CHICKEN

减肥的信念在恢复, 12年前, 我曾试过用绝食一天的方法减重, 饿得心慌意乱, 在马路上走啊走.具体的减肥效果我忘记了, 但当时的街道却历历在目.减下10, 也许没人觉察, 但我自己知道, 我曾经做到过.女孩子, 应该很乖, 应该很坚强.

晚餐in office, 5:00pm, 西蓝花, 二个水煮蛋, WHITE MEAT CHICKEN, SOME OF 枸搦.

 清理办公室, 点回家.

9:20pm,  吃了五颗鱼丸, 一小碗面条汤.12点入睡时稍微有点饿, 高兴...

-------------------------------------------------------------------------------------

07/26//2006            星期三                   141

天呀, 又长了, 老公不停的安慰我, 形状好了, 胳膊下的坠肉少了.的确好像是看起来好点, 但我需要数字的肯定.

早餐:2颗茶蛋, A CUP OF COFFER WITH CREAMER

午餐:一份中等饭盒蔬菜, 牛丸汤.2颗茶蛋, 一个西红柿, 花生米, some of枸搦.

下午狂饿, 将抽屉里的奶糖7/8块都吃了, 省下的枸搦也都吃了, 都说这东西饱胃, 我怎么越吃越饿呀.

晚上加班到9:00, 一个西红柿, 一个鸡蛋.

10点, 半个桃, 西瓜.晚上不停起夜, 没睡好.思来想去, 分析我的饮食变化, 我认为纤维素冲剂, 和枸搦是最大变化, 不知是否它们令我饥饿, 反正我的肚子是胀鼓鼓的, 又感到肚子空空的, 饿得无法集中, ANYWAY, 明天停下它们, 观察一下.

-------------------------------------------------------------------------------------

07/272006 星期四 没敢上秤, 不想打击残余信心.

早餐10:35 一个茶蛋, A CUP OF COFFER WITH CREAMER

午餐12:55 一个茶蛋, 1.7个茄子, 一个西红柿, 7/8小块全麦饼干.很饱, 没有前几天那么凶的饿了...继续观察ing

晚餐, 点花生米;9点半, 鸡蛋炒火腿

12:30am睡觉时, 挺舒服的那种微饿

-------------------------------------------------------------------------------------

07/28/2006 星期五 139.5pounds嘿!我认为元凶是纤维素冲剂 metamucil, 它让我又饿又肚胀!

信心大涨, 我不是要追求美丽吗?继续减下去.

这周末, 恐怕更难, 要出门旅游, 我要带小电锅, 以备给自己煮鸡蛋.

早餐:红枣银耳一大碗, A CUP OF COFFER WITH CREAME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游泳会增加食欲,看看她吃魔芋都越吃越饿,估计游泳并不是一个好办法。

早餐一定要吃,还要多多的吃,包括肉类,我觉得早餐吃饱吃好是最不容易长胖的,强烈推荐德式早餐:各种香肠肉糜奶酪配面包酸奶牛奶麦片粥。中午要吃好,不能吃太饱,否则下午困死了。晚上可以以青菜佐粥汤,别沾肉和淀粉类的东西,什么面包豆沙包都省省。如果觉得太素,可以做鱼汤,反对鱼丸汤,鱼丸跟淀粉团子的区别就是有点儿鱼味而已。吃过晚饭就尽量不再吃东西了,要吃也就吃个水果之类的,零食杜绝瓜子花生薯片,可以选甘草榄一类的东西,不过话梅什么的要小心,又会增加食欲。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游泳很管用.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