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一样的餐厅音乐家

(2006-12-15 21:03:31) 下一个
今天在一个Italy餐厅用餐的时候,这是我们这个城市的最好的餐馆之一了.期间一个头发全白的男人拉起手风琴.我条件反射的想起了在国内和朋友会餐的时候,总有一些人会打扮的很俗媚的,递上她们的歌谱,"请求"给你助兴,就好像在公园里广场上拉着哥哥给这个漂亮的姐姐买一支花的小孩子一样,.其实是一件很扫兴的事情.(附带说一句,我的800米长跑大概就是这样练出来的,因为我只会36计,跑为上)
但是,这位应该是餐厅请来的musician,只见他拉着节日的歌曲,在各桌盘旋,全凭他的兴趣.音乐和他的动作,表情全像一个孩子.盘旋了两圈,几个孩子也很心痒,在他后面,和他一块转,第一个牵着他的衣角,后面的扶着前面的孩子的肩膀.在他的演奏下,整个餐厅都充满了节日的温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laoshu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么祥和的气氛。

刚看到,你跑800米呀,PF!
我也跑过 深知不易 :)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你对写吃的东西很在行.
上次是饺子,这次是ITALIAN餐.
我似乎也闻到了橄榄和干西红柿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