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hopping的感恩节

(2006-11-25 16:41:37) 下一个
晚上8点就和朋友开始出发去minneapolis, 在那里,outlet有midnight crazy,所以我们要疯狂采购一整夜,right form 12!到了那里,发现美国人也很疯狂,居然在高速的出口处排了一条长长的车龙.我们的司机比较聪明,从另一边进入.整个outlet一片热闹景象,让人没有办法想象现在是半夜一点.今年的天气也很成全我们,在minnesota这个成年落雪的地方,在thanksgiving居然还有些暖和,也是出乎我们的意料的.
shopping结束,我们大包小包回到旅馆休息,下午再接再厉到了mall of american, 美国最大的mall. 这里很有节日的气氛.到处都是节日的歌曲,有的已经提前在演christmas的歌,我的心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可是想到在这样的日子里,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也没有特别的人一起庆祝,心里又有一些悲伤.
thanksgiving就在shopping中快乐的度过了,和朋友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在emerican mall前面拍了一两张,就马上冲进去shopping了.后车厢都是战利!满载
我就是pink的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恩,黑色星期五很好玩。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是越来越不喜欢购物.人为物累.猜想将来可能会有一种职业:替人购物业.

楼下小宝: 牵小猪去遛,忘了那个小猪长大的故事?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梦想牵着一头像你大头贴一样的照片的小猪去溜"
----------得是pink色的! hihi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小猪妹,看来你的节日过得很开心呀,谢谢你的来访,我很喜欢小猪,也很喜欢小猪妹,梦想牵着一头像你大头贴一样的照片的小猪去溜,该有多好呀:)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有否拍了相片?我去过Minneapolis. The skyway is amazing, 在那儿的三个星期都每到过户外! 小珠珠宝宝都买le什么阿? 回New腰的行李怕是装满了战利巴? hihi, so cute! xox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