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找平静

(2006-09-04 21:45:31) 下一个

晚上睡不着,最近陷入了一系列的危机. 半夜2点多索性爬起来,到网上去找内心的平静.看到一起去trip的台湾朋友在线上,就问她要我的片片.她发过来,用msn传的很慢,而且一次只可以传三张,从3点开始传,传到现在快半小时了,才传了10多张.她也很有耐性的在那边等着.看着那些片片,竟然丝毫看不出不开心的痕迹.可能是我的镜头感比较好,看到镜头就习惯笑.这样也好,若干年之后看这些片片,只有青春的痕迹留下来,只有开心的回忆记得住.
有时候想想其实朋友都是过客,若干年过去了,当年的至交如今也最多是汇报一下近况而已,那么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朋友,我又何必那么执着呢?正想着,在msn上又遇见了我从初中开始的最好朋友,她问我为什么这么晚还不睡,我说在收纽约旅游的照片,她说我过的很轻松,还说我看起来坚强,虽然表面比较柔.她是相反.我反说如果轻松会半夜4点还不睡么?她也明白了,说老朋友汇报只是捡好的说吧,我说我也很想都说,可是坏的事情说起来背景太多了,现代人太忙了,她说也是.并说最近心情也不太好,试验不顺,父母身体也不好.我所能做的只是口头安慰几句而已,不能在她身边帮她.她看了我的片片,发了一句:气色不错.看来,我又骗过老朋友了.
那就让我们一起坚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