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lue

(2006-08-21 21:57:24) 下一个
他是我在美国的最好的朋友,我们太了解对方,包括所有的缺点,所以有时候可以提出很中肯的意见.去看王建民是他的最大的心愿,陪他看是我来的主要目的.来到纽约的第一天,他去机场接另一个朋友,我去买baseball game 的票.下午看baseball game,王建民表现不太好,他闷闷不乐.看完球,他和他的同事在yankee store里面买球衣, 买完看球员驾车离开,我是fifth wheel, 等了近一个小时. 晚上check in就被玩了一个乌龙,订好4天的旅店,说只可以住一天.意味我们要从新找旅店.
第二天早餐开始时只有我和他,他没有同我讲一句话.后来兵分两路,他和同事去新旅店放行李和车,我和其他人去买broadway的票.一个女生因为联系不到他们(我的美国手机打不了台湾的手机),决定不了买一个tour,大发脾气.我又要找路,又要安慰她,很难过.汇合后,逛第5avenue时,我私下找他谈,以后尽量不分开行动,他很不耐烦.看broadway show的时候, 他没有同我讲一句话.中场他用他的台湾手机打电话,国际漫游很贵,可是他没有问我借用电话.看完后,我和他先出来,在下面等其他人,我很真诚的问他,为什么不借我的手机,我做错了什么,好朋友之间不是应该互相提醒的么?他勉强的笑笑.
看完show,10点多,坐bus坐错了,走了近一个小时回到旅店.每天为旅店的事很累.为了住的便宜一点,住在new jersey,附近没有地铁,又没有地方park,很贵.第3天住在downtown,因为第4天一早要去boston的tour,所以要停两天的车,停车加住店用了450刀,大家都很沮丧,一个女生建议要去我在纽约的朋友家住,可以节省大家的开支,我同意了.三个女生都可以,只有他的同事不愿意.暂时放在那里
第4天在去boston的途中,他突然责备我想要住近的又要便宜,住的远又complain,我这几天的委屈全部涌上来,我来纽约主要是想陪他,走的快累死也没有抱怨过一句.可是他拒绝和我交流.在车上哭了一个下午.
一周的旅游,丢了一个最好的朋友.
很多的回忆,他给我的回忆是blue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是一个hard time,我已经go over了,谢谢鱼郎哥哥.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别哭孩子,天没有塌下来,世界也没有变化,鱼还是那么多,去湖边钓钓鱼,心情就会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