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抓的灵小抓

Happy Daddy of Ling and Scratches
正文

能走的都走了

(2007-01-26 13:10:19) 下一个

今天心情有一点点灰。

工作上唯一的两个好友,今天终于彻底离开了。虽然我一直也是part time,一周只来上一天班,但这唯一的一天班,是远离繁忙的学生生涯,重新体验往日懒惰的轻松假期。还有一个月,我的半年part time期就到了。这样一来,连继续part time的动力也没有了,不会续约了吧。可能是到了打起精神去医院shadow的时候。谁知道呢,以后还有机会重回制药业做clinical trial也不一定呢。毕竟每个人都要走自己的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Cathy前两天也回到小镇上辞职了,以后要做自己的事。去Olive Garden谈得兴起,连签了的账单都忘记给人留下。第二天急忙打电话去补小费。和Cathy好久都没有好好长谈了,才发现其实小的时候还真有好多相像的地方,都是变声前出风头臭美,变声后玩儿完的料。以后她也没有理由再跑回镇上来了。

Q是搬走都一年了。怂恿我去向医院提前卖身。没成想真到卖了,他又不承认是他的主意,倒怪我还要在镇上蹲上几年。其实两人不住在一起才能常有新鲜感。Q说不一样,不在一个地方就是不一样,不是想见开几分钟车就能见上。

前天还向Animal Control把邻居告了一状。实在不明白有些人,明明是自己不负责任让狗跑过界大小便毁我的院子,说了好几次也不能完全杜绝。倒头来竟怪我没有decency,告之前没有警告她。有些人逻辑就是不通,难道我不让她占我的便宜竟成了我的罪过?美国人呀,便宜是要赚的,不让赚还生气,还take it very personal。有病!

开始真正有离开这里的心了,但学业又不允许。

走着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