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祝福

(2017-03-30 23:47:00) 下一个

我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就要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了,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这些年来陪伴我走过风风雨雨的亲人,朋友和我的博客的忠实读者们!

不过想想在我没出生前,我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么个世界的存在,所以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带我来到这个世界走了一趟,见识了这个世界!

没有什么是能永恒的,就是这个宇宙也是在不断的变化中的。人的生命相对来说只是一个短小的瞬间。

我的生命虽还不到六十年,(在向60努力,再有两个月多点就能满60了)可我觉得自己活得无遗无憾,这就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9)
评论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霞, 一路走好 !
ILoveMaine 回复 悄悄话 霞, 吃“白藜芦醇”试试看, 同时吃“AM”and“PM”. 早中晚各吃至少一两包.
赶快吃! 别放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不知该说什么,请坚持,不论多辛苦,一定要坚持,另外,过好每一天!
7788998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霞,得知你今天过得挺好的,真为你高兴!坚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福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此一聚' 的评论 : 托大家的祝福,今天过得还挺好的。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还好吗?过来问候你。
Love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别想太多,姐姐你一直乐观坚强,最近有暂时的难受,一定要一天一天地坚持下去啊!为你加油!
xiaoduo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祈祷,不要放弃,要努力!
happycow222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到底,决不放弃,这才是你的性格,这才是一个人成功的性格。

我说过,不要100%相信医生的话,癌症治疗医生没有资格判决任何病人的生与死,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癌症,根本不知道如何治愈癌症,他们只是知道按照既定程序完成他们的日常工作。

只有你能够决定你自己的命运,既然传统治疗方法无法治愈你的病,为什么不试一试“非科学”疗法,比如,大麻。近几年,很多人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为了亲人,敢于“违法”,尝试使用大麻治疗癌症。多一种尝试,就多了一层希望,为了你的爱人,为了你的孩子,为了你的家庭,请勇敢地迈出一大步。祝你早日康复。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不在乎长短,在于是否活得有意义!保重身体
cesar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你应该用针灸,中医治疗。你可以搜搜youtube,Google, 或百度等.关键词如:“lung cancer testimonial acupuncture "。

此外,我断断续续读过一些你的博文,知道您是在您父亲去世不久后得的病,然后不停的折腾西医,导致越来越虚弱。

很多人就是在亲朋好友去世后不久就发现自己有病痛或不治之症。为什么,这很有可能是去世的冤亲债主找上门来附体导致的。 建议您也在lujunhong2or.com 这个网上搜搜“肺癌” 等,也看看网上的电子书等。想办法超度亡灵和冤亲债主,也许您的病也会好的.
大个儿 回复 悄悄话 霞姐,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我是刚看到您的消息,为您祈祷,为您加油,别放弃,要坚强,奇迹是有的!不知您用没用过一种带在手腕上的环,它是西方国家用来避免,晕船晕机晕车的,可以安抚一下胃的不舒服, 一般在药店就有卖的。如果您那儿买不到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在新西兰给你买寄过去。多保重。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为姐姐祈福。

虽然素不相识,谢谢你的真诚分享。相信现代医学的先进之处吧,好好静养,等有所恢复可能就可以进行下一阶段的治疗了。

先订个小目标:养好身体,迎接六十岁生日!然后,再一步步订立新目标,一步步往前走。加油!

好好休息,不必回复。我们这些网友都在默默祝福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andfound2008'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淳淳诱导,耐心的讲解!我相信爱没有终点,我的心灵会一直被亲人们的爱拥抱着的--不论我的生命是否还在这个世界里继续还是在另一个世界里继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谢谢大家的祝福!
长岭 回复 悄悄话 霞,知道你现在很难,大家说的对,不轻易放弃。严冬过去就是春天了....God bless!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祈祷,为你加油,别放弃,要坚强,相信奇迹是有的!

God bless you!
宛然 回复 悄悄话 讚同大地網友所説。昨天我講的開心面對病情的意思就是接受這件現實,不抗拒,不恐懼,樂觀面對。說著容易做著難。但是也要做,要訓練自己,起碼能當下身痛心不痛。因爲衹有積極的具有大愛的態度,才能發出正能量。正能量就能讓癌細胞也感受到愛。有愛就能化解改善體内環境,疾病會改善消失。近年來網絡有講“念力的作用”,還有講“水知道”。就是講愛和積極的態度,能引發生命的能量,能改變生命狀態。總結一句就是:感恩你,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
我會和我的朋友們念佛為您祈禱。祝您早日康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一定要看看“腦場愛能量公益講座 ”
李杲老師 第一課 -
YouTube:
https://m.youtube.com/watch?v=BFz4Eh9PiUc&feature=youtu.be
sasha615 回复 悄悄话 千万不要放弃!你看这么多网友天天关注着你爱你!坚持治疗,试试下面建议的方法。
jw2009 回复 悄悄话 近来经常关心文学城的这段,希望看到你的信息。。
50年代后出生的,只要躺过那三年大饥荒,都已很幸运,因为没有大规模的战争。一九四五年前许多人活不到50岁。。
二战中美国空军对德国实施大规模轰炸,军中规定,B17轰炸机组只要飞满18次(20次?)就可转去安全的工作。。但是很少有人能全身而退的。。许多这些年青人从第一次任务起就活不过20周,他们在想什么,能想什么?。。
希望你平静,我们每一人都会有这一刻的。。
深的水静的流 回复 悄悄话 请您关注一下 chrisbeatcancer.com,试一试 Gerson therapy/diet. YouTube 上有很多 Chris 采访 stage 4 cancer surviver 的视频。
大地 回复 悄悄话 说让你轻松面对疾病这句话很轻松,做起来却不容易。我家庭和工作中有一些人生病,医生根据以往的统计给予病情的预计。但结果并不完全都像医生说的那样,一些人成为疾病的赢家。总结这些赢家的特点就是没有被疾病所吓倒,不受医生所讲的暗示,积极面对生活,不压抑自己的情绪。这样下来,病灶缩小,极个别的能消失,“临终关怀”的病人需要退出“临终关怀”返回正常治疗。我亲眼见到很多例子,但感到能做到从内心到外在都积极面对疾病却不容易。加油!\n倪萍的姥姥对她说,“认命不是撂下(放弃),是咬着牙挺着,挺到天亮。天亮就是给你希望了,你就赶紧起来往前走,有多大的劲儿往前走多远,老天会帮你。”
东湖水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加油,别放弃,要坚强、坚持!
7788998 回复 悄悄话 霞,你会好起来的!你只是暂时的悲观,坚持下去,不要放弃,好吗?我们都爱你,为你祝福!抱抱!
olive-c 回复 悄悄话 放下生死的念头,干自己快乐的事情。想干啥就干啥!
lostandfound2008 回复 悄悄话 霞姐, 叫你一声姐,是因为你年龄比我大。但我也许经历了比很多人在这个年龄多的生死, 对重病的看法和别人不同。

经过了很多后, 我明白人生并不以呼吸的终结而终结,没有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人是不明白这句话的, 但是我陪伴亲人走过了这一程,所以不要以为生命以呼吸为终结。 当我们这一程该经历的都经历过了, 就如学生要升学一样, 我们的身体便转化到了灵魂和的世界,会继续, 会永存。 爱你的人仍然可以感受到你, 你也会以新的方式感受亲人的爱。 爱是没有终点的, 相信这一点,它会永远连接你和这个世界里你爱过和爱过你的人。

给你写这些文字的时候, 我仍旧泪流满面,亲人的思念是不停的, 但生者继续, 逝者也在另外一个世界继续。

当我们的肉体不能承受这一程的一切后, 我们的灵魂会更强壮。能量永恒。 平静下您的心, 和这个世界一一安顿, 然后平静地让灵魂带你去该去的地方。 假若这一程你还有未尽的事, 会有灵魂引导你回来继续。 假若这一程您已经经历了该经历的, 就平平静静地走上下一程。 不纠结, 不纠缠, 不后悔,放得下, 下一程才能有个好开端。 每一个终结都是一个开始, 只看你从哪一段去看。 不要担心留下来的人痛苦,这也是我们人生必须经历的一部分, 然后才知道珍惜每一天, 领悟生的意义, 接受生的反义。

假若我能够在您身边, 一定会轻轻地对你说 - 你有一个完美的人生, 一切都是有缘由的。一路走好。

愿这些论坛朋友的爱伴你的灵魂转度升腾。你会和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永远近在咫尺。 拥抱你, 把我的爱给你。 Rachel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霞,为你祈祷,为你加油,别放弃,要坚强,奇迹是有的!
十八号院 回复 悄悄话 肺癌有很大的机会超过8年存活。我周围好几个得肺癌的朋友都活得很好。
绝不放弃,信念会激发人的免疫。
大家都等着你的凯旋!
平安215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第八场沙家滨坚持就是胜利,开朗性格决定姐姐最终一定会战胜病魔。姐姐坚持住,城里面兄弟姐妹就是你的亲人和力量!!!!!祝福你亲爱的大姐姐好运!!!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霞姐,我们知道你是勇敢的,不轻言放弃的,坚持就是胜利!
这个天涯网上也有个肺癌晚期患者战胜疾病的例子,你看看吧,很鼓舞士气的!http://bbs.tianya.cn/m/post-5113-1647-1.shtml
挑水巷 回复 悄悄话 霞,
对于你,我是个陌生人。第一次浏览的博文也是看到你生病后的文字,觉得你是一个坚强的人,也能感觉到你每一次呼吸的竭尽全力。人生来来去去,一切终有归路。但是,决不轻言放弃是每个人唯一能做的坚持,相信你肯定能够做到。希望您和您的家人peace。

God bless you!
瓷人儿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这篇文字心中莫名的一阵酸楚,人生的这趟列车都会有个终点,但在还没有到达时请千万不要放弃。德国的医疗设施应该很先进,只要你加强营养,提高自身的免疫及抵抗力,让身体有足够的能量来抗衡放化疗所带来的副作用,定会绝处逢生。为您祈祷祝福!
从医 回复 悄悄话 再熬熬,转机都是熬出来的,会好起来的,不要放弃。
宛然 回复 悄悄话 前一陣我看見這個腦場愛能量講座。正好我所在城市有人得了其他方面的癌症,就想將這信息告訴她。所以我花幾天時間認真的看了這個講座。非常的好。全部是對患癌症的病人講的。您一定要看看,希望對您有幫助。


這是第一集,youtube上這集的傍邊有第二,三...各集。

腦場愛能量公益講座 李杲老師 第一課 -
YouTube:
https://m.youtube.com/watch?v=BFz4Eh9PiUc&feature=youtu.be
宛然 回复 悄悄话 霞 您好,

我剛剛收到我數年前在網絡認識的一位做慈善的朋友打給我的電話,說您生病的事情。她着急想幫您可是自己的文學城帳號無法用,托我將信息發給您。希望能幫到您。我也是着急給您信息,所以就貼給您。我簡短幾句話:衷心祝您健康。開心接受現實,認真調理身體。誠信向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祈禱。心誠則靈,一定會得到感應。

朋友提供的两种方法,供您参考。
1. 找到就近的 “长生学 调整站”,世界各地都有, 会有义工帮助,已经有很多重病人挽回了生命。如果条件允许,去参加一个长生学的课程,下周在多伦多开课。
2. 在youtube 上找到脑场相关视频学习练功方法。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宛然 回复 悄悄话 霞 您好,

我剛剛收到我數年前在網絡認識的一位做慈善的朋友打給我的電話,說您生病的事情。她着急想幫您可是自己的文學城帳號無法用,托我將信息發給您。希望能幫到您。我也是着急給您信息,所以就貼給您。我簡短幾句話:衷心祝您健康。開心接受現實,認真調理身體。誠信向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祈禱。心誠則靈,一定會得到感應。

朋友提供的两种方法,供您参考。
1. 找到就近的 “长生学 调整站”,世界各地都有, 会有义工帮助,已经有很多重病人挽回了生命。如果条件允许,去参加一个长生学的课程,下周在多伦多开课。
2. 在youtube 上找到脑场相关视频学习练功方法。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文,这是我读到的第一篇。惊叹你的坚强!
支持你!
祝福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祝福!请坚持!
梦里花香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姐,我已经泣不成声。。。 我的一个长辈,40多岁时查出肺癌,活到八十四。 不管怎样,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爱你!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霞姐,流着泪抱一抱! 一定不要放弃! 读了你的博文,精彩绚烂,非常感人!坚持住,家人朋友们爱你需要你,大家期待你,要给自己一个美好的60岁生日!尽量慢慢深呼吸,保持住自己的气息和精神,愿一切超好的方面发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爱你,抱抱,为你祷告祈福!坚持!!
makelifeeasy 回复 悄悄话 想拥抱你一下。。。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霞,抱抱你。明天,不知有什么奇迹会发生。
cyou 回复 悄悄话 试试“ 真气运行法“, 里面提到帮助肺癌患者康复的事例。https://youtu.be/P6mTiEkv8j8 加油!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要坚持,不要放弃,绝不放弃!大麻都可以试一试的。这世界还有爱你的亲人朋友陌生人,不舍得,所以不放弃!你能行,你能行!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这么想!坚持下去!
cxyz 回复 悄悄话 也看得心口发堵。 佩服你平和坚强的内心。
到了这个时候, 应该尝试那些非常规疗法了, 像大家提到的大麻, 深呼吸, 入定。。。等。
为你祈祷, 希望奇迹能发生。
haqioji 回复 悄悄话 霞姐,每天都听喜鹊谈起您。我坚信奇迹会在您的抗争下出现。
加油!不要放弃!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在文池里,我们大家的力量这种坚韧的吸力是极强的,我们会牢牢的把你系在文池里这可粗壮的大树下,我们爱你,就绝不会放弃,坚强而聪慧的霞,只有坚持坚持再坚持,这就是我们寄希望的。冲出黎明前的黑暗,阳光就会一天比一天更灿烂。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博文,你的生命是美丽的,生活是多彩的,你是个努力的人。祝福你!霞!

为你祈祷:超然的心中永远有阳光!

坚持,保重。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该说什么,珍重珍重千万遍...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好像那个男孩是用提纯的大麻。剂量也很大。因为他的妈妈不想放弃。你也试试吧,饮食上就是大家说的蔬菜汤,多吃碱性食物,慢慢会好起来的。你今年本命年,是会有些磕磕碰碰的,挺过去就好了,姐姐加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因为第一次靶向治疗的副作用的影响,身体的一部分功能跟不上了,要经过调养后才能继续靶向治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fz9465'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诗句!
英雄所见略同!视离去为归来。
yfz9465 回复 悄悄话 实际上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时间都不多了。几年与几天对永恒来说,又有多少差别。看了您的诗,觉得重情不可过执着。前几天为她人写过一诗。觉得对您也适合。算我这个路人的祝福吧。

执平和为落槿兮,似雪飘楠;存秀内为惠中兮,以素若安。

淡坎坷为朝暮兮,悟在有难;视离去为歸来兮,以默若兰。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这样?要抓紧治疗啊。霞,要想办法治病,中医和西医都试试。千万要努力,别灰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加油!这么多温馨的语言温暖着,激励着我的心!给我勇气和信心!
我不放弃,要与癌症 抗恒到底!
我舍不得大家,舍不得这个美好的世界,舍不得世间的温馨,友爱。。。
飘雪阳光 回复 悄悄话 为霞姐祈祷!
alpha123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试试大麻,高纯度的有疗效。
平欢妈 回复 悄悄话 霞,读了你这一段文字,知道你已经超然,这需要多么强大的内心才能做到呀!多少人在等待你每天博客的更新,从中获得力量,为了你忠实的读者,坚持,不放弃!为你祷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就是胜利啊,霞,坚持一下。我们大家给你加油!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我妈的四姐也是六十出头发现肺癌,也是晚期,又生存了将近十年。坚持治疗,你一定会跨过这一坎的。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我叔叔三十年前发现肺癌晚期,才刚四十岁,不能手术,非常可怕,我父亲和姑姑全力帮他治疗,他非常失落,我父亲请了长假陪他住在医院,他现在已经七十六岁了,病好了后,赶上国内的经济腾飞,他又开了公司,现在还在运做他自己的公司。坚持,你一定会好的!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坚强的意念,本能的求生信念,会帮你征服病魔的,你一定能行,你这样才华横溢的人。我还期侍着读你更多的作品。六十岁对于现代人来讲,还是年轻人,你一定能行,要自信,坚强!为你祷告!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霞姐。每个人都会有离开的那一天。您的一生没有遗憾,已经是一个伟大的奇迹。会继续祝福您,为您祈祷。
杏花烂漫 回复 悄悄话 別去想結尾,还没到放弃的时间!彻底放松 放下自己,踏踏实实,努力过好属于你的每一天。相信奇迹,愿上帝赐福给你!praying for you!
村子321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放弃!最近才开始关注你的博。你的人生很丰富呢!加油啊,会有奇迹发生的!你儿女,先生和爱你的人去战胜病魔!
上次提到 atkins diet, 高酮饮食有抗癌作用。把熟肉菜打碎吃应该容易消化。血糖高可是帮助癌细胞成长呢。 https://thetruthaboutcancer.com/ketogenic-diet-weakens-cancer-cells/
也可以试试noni jui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lIflyQbmY
祝福!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生命之河不在长度,在宽度,反正我们人人都是过客。春天来了,请妹妹每天听春雨,看花开,保持好心情!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姐,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也许会有奇迹发生,祝福你,保重,抱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敬佩你的坚强和豁达, 虽然心口堵得厉害,还是想要告诉你, 希望能给你温暖, 继续为你祷告,祝福再祝福!
nyagela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对,生命的意义不是长短而是质量,我们都是匆匆过客。不能帮助你,真的特别遗憾,只能送上真诚的祝福。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我老想看到你的文章,老想知道你咋样了!千万别放弃天保佑你!
norrsken 回复 悄悄话 绝对不要放弃, 心理要强大,要有定力! 时刻对自己说:我每一个细胞都健康,充满能量... ... 进入打禅状态,摒弃一切消极念头!会好起来的。 也有人被医生判了死刑,但人家天天看喜剧片乐,居然得到痊愈。所以千万别放弃!
gweipwu 回复 悄悄话 霞:事实可能没有这样坏!愿上帝给你一个chance。
yfz9465 回复 悄悄话 去年表弟刚离世,我让人将以下条幅挂在灵堂。人生如有意义,那它一定是如何更好地离开。

素之然于不为兮,着自在而如意;神气平于不擬兮,随流心而酣畅。 朗朗落落,自由自然。

如能以此心态,不难明白何为爱。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祷告!不要放弃,积极面对!
回复 悄悄话 偷偷给孩子吃,而且剂量很大,后来居然孩子活过来了,都是十年前的事了。真希望能有什么办法帮你。
回复 悄悄话 好难过。
前一阵看到一个新闻,说英国一个男孩也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医生都宣布不行了,但是他的妈妈不愿意放弃,在黑市上买了大麻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真佩服你的勇气,无论结果如果,请记住你还会有来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还会和你爱的人们相见。
Novermber 回复 悄悄话 生命的意义不在长短,当我们每个人面对死亡的时候,我们都会扪心自问--这一生值得吗?
你有过如此精彩的一生,无遗无憾,值了!
jiewang 回复 悄悄话 不舍...你活得真实坦率智慧坚强,不要放弃! 做你想做的开心的事! 我们能做的只是一点点让你感到温暖的话和继续为你祷告奇迹发生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读过,心很紧。依然要微笑着对你道:保重,祝一切都好!!!
Berrylover 回复 悄悄话 霞姐,我哭了...。不到最后请不要放弃。爱你
六月霞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每个人,包括目前健康的人都不知道明天是否在世; 今天的目标就是迎接明天的朝阳。 不要泄气,这么多朋友祝福你,支持你;加油啊!!!
艾米莉 回复 悄悄话 霞,看得让我心痛,不要说那些丧气的话好吗?你的亲人和朋友都希望你能渡过难关,早日康复。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霞姐,死都不怕了,还有什么可以吓到你?病魔也无法吓到你了,心理蔑视它,去做些你最想做最让你开心的事!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真难过........泪.........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生年轻时卖过自行车,他的一个客户因为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大夫说只有6个月生命了,他就一整天一整天骑自行车,不知不觉就好了,骑自行车如果强度大,试着唱歌,感觉唱歌对身体各方面都会有帮助!!
葱妹 回复 悄悄话 舍得不舍得,人人的人生都得经历,大家都一样,没有什么人会特别。尽管知道如此,我也是禁不住眼含热泪在读你和大家的message。人有七情六欲,要允许自己有悲伤的时候,但也不要忘了那些快乐美好也是真真实实存在着的,所以要悲伤,要也能走出悲伤,只要你今天还睁开了眼睛,这个世界就还没和你没完。振作起来,充实快乐地过每一天!
又馨 回复 悄悄话 霞,还有力气为支撑两个月的目标努力下么?

用上语音输入了吗?也可以把自己想表达的录音下来,如果两个月以后有幸再去听,会发现自己给自己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多休息。休息的时候,体会调整呼吸的益处。也许开始是调匀,以后体力恢复好一些的时候,试着逐渐加深呼吸。

0703 回复 悄悄话 您别这么说,太揪心了,看见第一句就落泪了。这不是斗病刚开始吗!大家都陪着。读文就知道您很理智,心态积极,乐观,真的感染到我。化疗的时候肯定难受,挺过去就舒服些。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霞,人生在世,谁都不能预测明天要发生什么,每个人生都是无数奇迹,你这次也会!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开悟了生死!
你现在身体感觉很不好,是因为化疗导致。很多人经过化疗生命又燃起,现在是你最艰难的时候,挺过去就是春天!不到最后关头不要放弃生的希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霞姐,希望你身边有儿女先生亲人们的支持和陪伴。希望身体上的痛苦减少到最低。我们通过网络为你能做的只有一点点暖心的话和精神上的支持。你是坚强的奇女子。读你的博文故事都让我感动。谢谢你让我在网上认识你。继续为你祷告。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如何舍得……在你的博客里邂逅, 仿佛遇到一位坦率真实智慧谦和的朋友,喜欢你,佩服你,心疼你。你这样说,叫我们如何舍得?你要好好的,加油,祝福再祝福!
自己的精彩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姐,我哭了,我不知道该怎样安慰您,我的心里很难受很难受,这么多年来,我经历了数次挚亲的人的离去,心如绞痛,却也无可奈何,只是自己更懂得生活,更加珍惜生活!
霞姐姐,请您千万不要放弃!深深的祝福您和您的家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想握着你手,让你感到温暖。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霞,我哭了,爱你!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