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晴天总有时

一个凡人,一些繁事,和数不尽的烦根
正文

20060723 没有希望的将来

(2006-07-23 22:15:55) 下一个
我想了很久,怎样才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一种彷徨,无奈,困惑,伤心,若有所失,痛恨自己的复杂感情。可能上面的形容词还不足以表达我的所有感觉。我只觉得,幸福和快乐,好象已经在几百年前离我远去。我的执着,让我还未能尝够爱给我的甜蜜,绝望的悲哀就汹涌而至。

你说过,希望我的人生会是充满希望和爱。是的,我有爱,一份压抑无比的爱,这算吗?希望?我不知道我能希望什么。我希望我们能有未来,但这可能吗?我希望我们的故事能继续延续,哪怕只是到十二月也好,但你也这样想吗?我希望有陌生人问你我是谁时,你能回答我是你爱的人,但你有足够的勇气吗?我希望我能见到你,或者起码能听到你的声音,但你可以做到吗?我希望你能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给我多一点点的关怀和爱,但你能感觉到我的心意吗?或许,我只是低微地希望,你能抽点时间,细细阅读我给你的每封邮件,这样你就会知道,尽管我没说出来,我还是爱你挂念你如昔,然后你可以给我回信,跟我说谢谢,你也一样--但是,你似乎连这点时间都没有。还是,连你也在骗自己你没有时间,于是可以理所当然地把我搁在一边?所以,当你说愿我人生充满希望时,我心里在苦笑:“我能希望什么?”

我不敢想将来,一个连希望都没有的将来。我是多么地想你是我的希望里的男主角。我接受不了你的位置要被另外的男生取代,哪怕是在梦中或在希望里。然而,似乎你并不愿意接受你的角色,甚至是要逃避你的角色。你是要我一个人继续我的独角戏吗?如果我的希望里只有我自己,所谓的希望就失去了它的魅力和生命。我不知道,我努力奋斗为将来时,将来有什么值得我去期待。

我无语。我觉得我进退为难。退难,我和他的裂痕已经刻在我心上;进难,因为我和你前面根本没有路。

我累了。只想回家,搂住那个陪我度过18年的毛毛熊,痛哭一场。



(雪JJ, 你叫我不要再折磨自己。谢谢你的关心。但今天我的心情实在是太低落了。不好意思,又叫你担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