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是时候把回来这三个星期总结一下了,太乱了,杂草一样的丛生在心里

(2007-03-29 01:33:05) 下一个
Anthony: 再气也还是割舍不下,毕竟相处了这么久。该怎么办?

Aaron:    从大学时期起一直认为他是那么的好脾气的男生,生气起来却比Anthony还恐怖。说了他一句:Cold blooded.,就火冒三丈,发誓如果我不道歉,他就把自己留在他那里的箱子扔到大街上。。。。无语。他关心我吗?看来不关心的。

William: 最最崇拜的大学同学啊,那个时候天天做梦都梦到和他一起出去玩。。。回来却发现已经名草有主。

Tom: 梦想和他一起过一辈子的,可惜是梦啊。

Matt: 唯一一个能在他面前鼻涕眼泪哭起来的Aussie了,绝对不能允许有什么发生来阻断我们的友情。没有爱情的,没有的,想都不要想。我需要这个男人的友情。

不要Anthony了,口口声声要照顾我一辈子,不可能的。连一顿晚饭都舍不得买给自己的男人,不要了(3月27日晚上,记住这天晚上,忘记那钱包的自己,被他说成play trick的贪婪中国女人,那又何必)

不要Aaron 了,再看到或听到多一次他和朋友们讨论哪个blond hair女生hot, 哪个身材好,我会嫉妒的,还不如走得远远的。

不想Will了,因为根本没有开始。

不要Matt, 我想自己需要一份异性的友情,真的。

要我自己,好好生活。 可是为什么这么难的去喜欢亚洲男孩子,为什么啊?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家,我也会有的,算了。。。看看前方,晚霞遍天,笑红脸的太阳明天又将托起新的希望

我会幸福的,我会成功的。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