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坛春节综艺会】暖场 ※ 又见炊烟 ※

(2024-02-03 14:55:18) 下一个

 

 

 

 

※ 又见炊烟 ※ 

演唱:以梦
吉他:课代表

 

又见炊烟升起暮色罩大地想问阵阵炊烟你要去哪里
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诗情画意虽然美丽我心中只有你
又见炊烟升起勾起我回忆愿你变作彩霞飞到我梦里
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诗情画意虽然美丽我心中只有你
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诗情画意虽然美丽我心中只有你诗情画意虽然美丽我心中只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