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怦然星动】※ 办公室表白记 (二):“我喜欢你!” ※

(2022-02-14 09:02:20) 下一个

 

※  办公室表白记 (二) ※

作者:以梦

2. 我喜欢你


大家对"心动糖果电报"活动进行了更加具体的讨论,认为要得到这个电报,口说无凭,至少帅哥有明确的表示,比如他亲口说出“我喜欢你”,或者写出来,才能算。成功。而且还有一条,最后要告诉他这是个玩笑而不给人家留下心理阴影。
 

这是件很有挑战的事情,于是大家有点小激动,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各种八卦。
 

我跟帅哥在一个大组,但是我做的东西技术含量高很多,跟他交集甚少。据我对他简历的观察,该帅哥的经历五花八门,但就是跟我们做的东西关系不大,所以他被派去做最简单的一部分。没办法,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才华,面试官应该是被深深打动了,包括我老板。不然我看不出为什么非要招这么一个经验值几乎为零其他各种不相关经验倒是一堆的帅哥来。
 

帅哥看起来虽然随和,但是不很合群,也不爱说话。进公司一个多月了,除了偶尔遇到打个招呼,我跟他一句多余的话也没说过。所以说笑归说笑,我可没打算跟她们做这么无聊的游戏。

 

大组有个“开心一小时”(happy hour)团队建设活动。我们轮着主持,一个人出个点子想办法给大家找乐一小时。这周五正好轮到我主持。


午饭时间我们一起讨论玩什么。我说我有个“比划动作猜词语”的古老游戏。女生们表示非常乐意。安吉丽娜是组里最胖的姑娘,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胖,她五官还是挺好看的,但她却是我见过最会说话的女生了,她说起话来,能够让你忽视她的相貌,而去注意她有趣的灵魂。

 

想起上一次公司有个比较大的聚会,聚会结束时作为聚会“招待”的我和她还在收拾最后的一些姓名卡和公司的物品,一个侍应生小伙走过来,问他还能为我们做点什么不,安吉丽娜秒回,“有啊有啊!你能做的太多了!比如加薪,多给点假期什么的。。。”侍应生小伙顿时笑成了一朵花。

 

安吉丽娜表示,她最擅长表演动作了,我们可以按男女分队,指定让谁来猜,然后她来表演一个“我喜欢你”的动作,比个心,抛个媚眼,这样帅哥不就大声对她喊出“我喜欢你”来了吗?

 

大家笑成一团,纷纷赞扬安吉丽娜的机智,人人都说好。

 

活动进行得非常成功,开心一小时的笑声太大,以至于惊动了部门大头儿,从此我们只好去地下室的会议室去浪一小时了,免得扰乱没有“开心1小时”的其他部门的军心。

 

但是我们几个女生都不算最开心,因为那天帅哥不知何故早退一小时!精心设计的表白场景没有兑现,“我喜欢你”行动计划泡汤了。


安吉丽娜那天还罕见的穿了一条低胸的连衣裙,强化了她目测至少38D+的伟大胸围,化了个漂亮的妆,甚至还戴了长长的假睫毛!我们对她的精心准备都表示极度满意和无限赞美!所以安吉丽娜的失望可想而知!但是安吉丽娜从不浪费机会,她对着我们虎背熊腰的大熊老板热烈洋溢双眼放电的表演了“我喜欢你”!


大熊老板有个端庄大方的骨感型美女老婆,老板对她总是表现出巨大尊敬。平时非常注意给我们撒狗粮,每次他在工作时间接到老婆电话,最后必定是以"I love you"结尾。所以对于这忽如其来的热烈表白非常吃惊也非常感动,他目瞪口呆的欣赏了半晌,恍然大悟对着安吉丽娜大声吼了一句,。。。”我爱你!“

 

我们后来表示,安吉丽娜赚了,据推测,大熊老板好像还从来没对老婆以外的女人说过“我爱你”啊!安吉丽娜激动得直打哆嗦,假睫毛都差点抖掉了。以至于再接下来的感恩节,安吉丽娜精心策划了一个“献爱心“活动,直接发动大家每人给老板捐5到10刀,她要代表大家给老板买一张老板最心仪餐馆的礼品卡,慰问我们全组最辛苦的老板。老板确实辛苦,他常常不到6点就到公司,但是不到中午他经常就不见了。至于老板收到礼品卡后有什么表现,这是后话,暂且不表。

 

(未完待续)

 


背景音乐是我翻唱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过之无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居然发现了以梦的博文。好玩儿的故事美美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