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好象老了

(2007-06-10 03:02:35) 下一个

感觉自己好象老了,回忆起更小时候的事.中学之前的,虽然功课很忙,生活一直也都是很简单.三点一线.曾经也埋怨过.现在想起来,也挺好.最忙是高中时候.三点一线,每天却也留给自己一个时间,扔张垫子在地板上,看我的少女馆漫画,那时候还有磁带.我只有一盒那个女歌手的带子.女孩子的声音,浪漫可爱.一边听着一边翻我的漫画,那天乏味的生活便染上了色彩.有时候不知是幻想让年轻的生活充满美好,还是年轻的生活本来就改充满幻想.早上也都是准时6.46起床,有时候准确得连秒针都是指在那点上.匆忙跑到楼下,从邮箱拿了酸奶便蹬上了自行车.一边还吸着酸奶.经常有个同道的同学会赶上来,大家一起骑车一边聊天.在学校大门缓缓关上的那时刻,冲了进去...

今天感觉特别的居丧.

然后很怀念那种被熟悉的亲情和同学包围着的日子.听着音乐也泪流满面.冷冷的冬天,只有和妈妈还有朋友在遥远的地方聊天着,才让我感觉有点温暖.早上赖在床上,把头埋在被子里,想起很早以前看到别人用的比喻,,象只鸵鸟.应该就是我这样的状态. 暂时.

我想一个人的不快乐,不是因为生活不美好,而是生活有了点小小的起伏,落差.我有一个高中时代的朋友,总是很快乐的一个男生.他说可以在编程里面得到乐趣,好象建筑,有趣味.我小小地理解了他一下.想想自己也应该容易满足一点.况且我现在也不坏.
......
又想起离家前那个晚上,阿N叫我一块吃顿饭.那天我在那里罗嗦了好些废话,原以为有好多人的,结果只有我们三人,然后他们两个好心情地听我罗嗦了那几句,又听我说了可能也比较无聊的笑话.最后送我到家,嘱咐我以后要保重,自己照顾自己.到了澳洲这块地方,才发现,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有这样的好性子和好脾气.不是在所有人面前都是可以这么无拘束,耍赖得象个小孩.

这里好象是我的回收站了,忽然发现微软把垃圾桶称作回收站.也非常地有趣.

情绪低落,也应该到此为止了.每天还是需要理性地去过.毕业也快了,只能自己鼓励自己了.自从看了浪漫满屋之后,大家都喜欢上那句韩式的英语: A ZA A ZA, FIGH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