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了一下我的生活,我就是喜欢胡言乱语

(2007-07-27 08:24:33) 下一个
我本来就不是个爱动脑子的人.我喜欢懒散自然地生活.其他的,都是为了迎合这生活.那又有什么呢.谁比谁更强?谁比谁更高尚呢?我为什么必须用他人的尺度去衡量自己呢?

所以你喜欢什么,我也没必要喜欢.你不喜欢我也没必要不喜欢.既然是这样,就各走各的路好了.我也是有我的尊严的.没有必要为了某些东西去迎合他人吧.不理解就算了,何必把我弄得好象个白痴.是你不理解我罢了.干吗非要别人迎合你呢?就是你现在比我好很多,那又怎样?我可以靠我自己.

我只是需要好好想下我该做些什么.

或者我就不需要想了,赶快做去吧.

我为什么又有想法了.我要做个只爱好吃饭睡觉看书工作的人就好了.不断去充实自己,每天生活快乐.

好吧,就这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拷贝猫 回复 悄悄话 梦呓般的自言自语和我行我素。
有性格且真实,不错啦。

OKOK,到此一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