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能同学

(2007-03-24 18:30:12) 下一个
最近很想念家中的同学,尤其是阿能.阿能是我高中的前桌,也是好朋友.

相隔这么远,偶尔也可以qq上互砍嬉笑,最近上qq也不太见到,不知道这家伙最近在忙什么.

离家前最后的晚上,被阿能拉去吃火锅,,到了那里才发现只有两个人.阿能说,以前在学校去你那里蹭饭次数太多了,所以这次补偿回来^^.

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和xixi在杭城东找了个房子住,安居之后,刚碰到几个在外地的高中同学聚集到阿能的学校,于是大伙就浩浩荡荡来我家蹭饭了.那个时候我刚学会做饭,兴致很高.大家一起到附近的菜场去买菜,鱼啊肉菜,大家每人提了很多.我一个人好不容易做了一桌的菜,在一旁看电视的阿能同学一边按着遥控器一边说,这个鱼做得要入味才好吃,,,@@!!

有一年生日,快近期终了,我心里想,就这样淡淡地过去吧.晚上接到阿能的电话,生日快乐~~^^

算了,懒得写了

有些感觉,写不出来,我的文字太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