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omesick

(2006-10-19 07:46:03) 下一个

那天我和一个室友A说,我很想家,很想爸爸妈妈.室友B在旁边开玩笑说,你想家,我不信......因为我买的机票比她们整晚了两个月.

她们都不信我会想家.我从来连张电话卡也不买,也从不打电话回家.有时候老妈想我,直接就打电话过来了. 因为我一直有这样的习惯,有事才打电话.因为一直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所以就懒得买电话卡,就是买了,我也用不完.所以就是五年前我开始在念大学的时候,学校离家只有4小时车程,不打电话,也很少回家,一年回家四次:暑假寒假51,101.习惯这样的生活了.身边的朋友聚聚散散,最后也是一个人来来去去.就好象有次一个同学问我,这么晚外面黑漆漆的,你一个人走出去不怕吗? 我想解释,也很难.怎么会不怕呢,只是只有这么去做.她理解不了--一个从小生长在父母身边的人,连大学工作也是在从小长大的城市;生活中的起伏一直可以让父母掌握的.

昨天,爸爸经常会在msn上跟我说了几句话,妈妈发来短信跟我说:你爸爸和你开完玩笑后,一天都特别开心.

我看到的时候,心里是很难过.很想大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