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飙汽艇

(2023-10-22 18:17:31) 下一个

Jet boating,我把它称为“飙汽艇”,有专人驾驶。

 

驾驶者一开始就把小汽艇开得飞快,并故意在狭窄的河道上开得弯弯曲曲,虽然大家紧紧抓着把手,身体还是不断的向左右倾斜,我们被汽艇两边不断溅起的浪花扑打着,在夏天的烈日下真是无比的享受。其间好几次,高速行驶中的汽艇旋转了360度,溅起了劈头盖脑的大浪,不得不佩服驾驶者的高超技术,和我以前坐过的大汽艇比较,小汽艇比大汽艇更灵活,玩的花样更多。

 

飙汽艇的一路上欢呼声不断,整个过程既刺激又安全,下船后很想立即再来一次,可惜等的人太多了。

 

***飙汽艇不翻船的前提是:在我们上船前,驾驶者根据我们的体重给我们分配座位,使船的受重量能够始终保持平衡。加油

 

飙汽艇 

 

我最喜欢摇摇晃晃上下颠簸的感觉,这让我联想到胎儿在白天时大多数时候都在睡觉,特别是准妈妈在走路的时候,胎儿可能很享受这种摇摇晃晃的感觉。在崎岖不平布满小石子的路上飞驰的车,水上摩托,雪地摩托等都会让人上下颠簸摇晃,我特别喜欢这样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