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谭维维:如果我没有爱过

(2007-03-25 13:27:59) 下一个


谭维维:如果我没有爱过

还记得你的吻落在我的额头 
闭上眼睛时间突然转身往回走
我想起你双手给过的温柔 
在每个街头十字的尽头
你掌心中的宇宙 
你给我一个理由 让我离开 孤单的星球
如果爱情应该是一种自由 就别管它天长或地久
熟悉的路口 依然人来人往 有谁为我在原地等侯 
曾牵我的手 承诺以后 在记忆中永垂不朽 

如果我没有爱过 没有体会过温柔
我不会难过 我有过什么
如果我没有爱过 没有经过某个伤口
而生命会有多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