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赵传:我是一只小小鸟

(2008-10-15 14:45:27) 下一个



赵传:我是一只小小鸟

作词、作曲:李宗盛
演唱:赵传

有时后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 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枝头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 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你了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