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张语倢:貌合神离

(2007-02-23 13:34:42) 下一个


张语倢:貌合神离

天空中的云 
遮去月光的照映
风不停
摇晃的树叶 
左右不定的身影
像天枰
整座城市 
异常安静
听的见呼吸
看似平静的爱情
隐藏危机

如果我放弃倔强
吞下委屈
承认输不起
哭泣的尽头是否
还有种温柔将我抱紧
如果我收起任性
却见不到爱过的痕迹
貌合神离 
我和你

天空的星星 
不再闪烁着光明
像哭泣
灰色的乌云 
稍纵即逝的流星
变透明
我们之间 
什么时候 
不再有默契
隔开的世界 
救不回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