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刘芳:爱你不会变

(2007-02-11 15:59:16) 下一个


刘芳:爱你不会变

玻璃橱窗外的冬天
雪花飘落依稀可见
相思树下刻的永远
是见证爱情的瞬间
凝望北极星的那边
想念统统装进心里面
梦里情花飞弧线
如流星雨般璀璨漫天
我说爱你不会变
你眼角湿成一片
暖流淌过醉人画卷
朝星空外蔓延
你投进我怀里面
幸福在嘴边
轻轻叨念
雪花飘落依稀可见
是见证爱情的瞬间
凝望北极星那边
如流星雨般璀璨漫天
你眼角湿成一片
幸福在嘴边
你眼角湿成一片
红扑扑那羞涩的脸
在我脑海飞旋
传说的永恒
终将上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