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杨蔓:六首歌联唱 (疯狂着迷,爱不分,。。。

(2006-11-04 14:23:34) 下一个
杨蔓:六首歌联唱 (疯狂着迷,爱不分,没有你的日子,秋天不回来,眼泪,你最珍贵)




疯狂着迷

我的你牵动我的情绪
我笑我哭oh我的忧郁
无法清醒
走不出的陷阱
想逃脱却没有勇气
我愿意我如此确定
生平第一次为一个人疯狂着迷
多盼望能和你朝暮相依
真情需要你的珍惜才有意义
最好醉在你的怀里
任凭你将我内心开启
别再告诉我你还未定
别再让我在雨中哭泣
最好醉在你的怀里
任凭你将我内心开启
别再让我想要远离你
别让我空等孤独离去

我愿意我如此确定
生平第一次为一个人疯狂着迷
多盼望能和你朝暮相依
真情需要你的珍惜才有意义
最好醉在你的怀里
任凭你将我内心开启
别再告诉我你还未定
别再让我在雨中哭泣
最好醉在你的怀里
任凭你将我内心开启
别再让我想要远离你
别让我空等孤独离去

最好醉在你的怀里
任凭你将我内心开启
别再告诉我你还未定
别再让我在雨中哭泣

最好醉在你的怀里
任凭你将我内心开启
别再让我想要远离你
别让我空等孤独离去

爱不分

曾经以为爱情只是奢望
我的心房是紧闭的窗
偶尔透进的光却还是照不亮
我无助的忧伤
是你教我勇敢怀抱希望
紧握的手别迷失方向
我们一起抵抗无情的沧桑变换
不怕长夜漫漫
如果还能选择爱的对象
你会怎么想
我们是否会跟现在一样
相爱得如此顽固而坚强
我的爱没有不同我的心也不难懂
只期待一个简简单单的感动
当岁月来去匆匆当爱恋消逝如风
我们曾热切相拥
爱不分谁对谁错爱不管流言穿梭
我不找到你今生永远不罢休
当繁华逐渐凋落当世间冷暖看透
你是我的所有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走,一个人走
走得累了,心却碎了
爱,一个人爱
爱得哭了,哭得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
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爱到底剩下什么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所有的心碎全与我相伴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乱
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
回头太难 

秋天不回来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
回忆慢慢袭来
真心的爱就像落叶
为何却要分开

灰色的天独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单走过忧伤
心碎还要逞强

想为你披件外衣
天凉要爱惜自己
没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诉你在每个
想你的夜里
我哭的好无力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
带走我的泪
我还一直静静守候在
相约的地点

求求老天淋湿我的双眼
冰冻我的心
让我不再苦苦奢求你还
回来我身边

眼泪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
但愿她永远不被改变
许多梦想总编织太美
跟着迎接幻灭
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
却又换来最痛苦的悲
苦涩交错爱的甜美
我怎样都学不会
ha......
oh 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oh 眼泪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
我笑中还有泪

oh 眼泪
眼泪流过无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oh 眼泪
擦干眼泪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恋
眼泪是苦
眼泪是伤悲
眼泪都是你
眼泪是甜
眼泪是昨天
眼泪不流泪

你最珍贵

(男)明年这个时间
约在这个地点
(女)记得带著玫瑰
打上领带系上思念
(男)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女)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music)
(男)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女)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