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用的改善皮肤的保健品

(2022-05-17 07:03:22) 下一个

我不喜欢年龄大了脸上有老年斑,因我20年前看到一朋友的妈,才60岁时,满脸老年斑,我当时就想,我可别到这年龄成这模样。

之前有个上海朋友的爸爸吃葡萄籽,他爸爸是上海的老医生,80岁,说去老年斑有效,当然葡萄籽还有对老年人的保健功能,所以我就也买葡萄籽保健品。Costco买的,一天一粒。

1 目前吃的这款,家附近Costco这2年没有了,我就在Costco网上买。

 

2 前几年发现儿子家桌子上有摆这款,细读对皮肤好,儿媳脸光光还吃这个,那我也买,Costco有卖,吃了一段时间有压力,这是软糖款,我A1C 5.9,少吃甜的,爱吃巧克力是没办法的事,吃这个不值。网上找的照片,Costco有卖。

 

 

3 这一年多换吃这款,Costco有卖。

 

有效无效我不知,因长不长老年斑有很多因素,比如遗传,性别等等,我老妈脸上没老年斑,她长在肚皮上,我老公和我同龄,这2年长了老年斑,我让他吃保健品他不肯,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不喜欢长老年斑,所以能延迟长最好,努力了吃保健品了,最后长也就认命了。

我皮肤爱过敏,所以我不爱用外用的,我也没银子去美容院磨光光,自己吃点保健品,差不多就行了。

 

以前游泳后去桑那房蒸气房呆几分钟,疫情后没敢去游。

多问一句,密接新冠阳性后,大约几天后有症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