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崔健:一无所有

(2006-07-26 15:36:20) 下一个


一无所有

我曾经问个不休 你何时跟我走
可你却总是笑我 一无所有
我要给你我的追求 还有我的自由
可你却总是笑我 一无所有
噢...... 你何时跟我走

脚下的地在走 身边的水在流
可你却总是笑我 一无所有
为何你总笑个没够 为何我总要追求
难道在你面前 我永远是一无所有

告诉你我等了很久 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
我要抓起你的双手 你这就跟我走
这时你的手在颤抖 这时你的泪在流
莫非你是正在告诉我 你爱我一无所有

噢...... 你这就跟我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