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长大了

(2010-10-15 21:24:42) 下一个

以前,儿子的同学到家里,女儿总是喜欢和大哥哥大姐姐在一起,每到这时,她总是把妈妈推出房间,告诉我留在客厅,不让我参与他们的活动,这时女儿是中心,一大帮哥哥姐姐围着她玩,她最开心。

今天晚饭后,儿子的朋友过来玩,女儿十分热情地招呼客人,并一刻不停地插话,哥哥走到哪她跟到哪,积极参与哥哥及朋友的一切话题。

后来,儿子的朋友要出门,她便跃跃欲试,儿子问,可不可以带妹妹出去,女儿以前从来没有和哥哥晚上单独出门玩过,听说有这样的机会,她兴奋不已,看她如此热切地希望跟哥哥出门,我答应了。

我建议女儿出门之前上次卫生间,平时她老爱撒娇,让我抱她坐马桶,让我帮她整理衣服,这次,她不让我进卫生间,叮嘱我在客厅等着,我答应了,我们几人便在走廊聊天,女儿刚走到卫生间门口,又跑了出来,说要用楼上的卫生间,似乎有什么想法,看她往楼上急急忙忙跑的样子,儿子和他的朋友捧腹大笑。

我帮她穿好外罩,她极其兴奋地跟着哥哥走出了大门,尽管她表现得如此急不可耐,但她临走前还不忘叮嘱我,她和哥哥出去了,我要在家陪爸爸,她的·一举一动都惹人大笑:)

一个小时后,儿子带着女儿回到家,我问女儿,你和哥哥到哪里去了? 女儿回答,餐馆,我又问,你吃什么好吃的了,女儿回答,一杯冰水:DDDD

再过两个月女儿就要四岁了,她一天天长大了,一天天更独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