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淘宝

(2009-05-03 08:33:28) 下一个
两个月前的一个周末,我去古董市场买了几件瓷器,那时大家正在轰轰烈烈的议论兔首鼠首,我心里就琢磨着也找个机会发现点什么。有个朋友说他在美国的这类市场买到不少中国的古董,每次回国他都会带一批淘到的宝贝回国,正是在这种情形和心情的支配下,我搬回了十几件瓷器。

今天又到了古董市场开张的日子,我嘀咕着要不要再去转一圈,我家领导说,你过一次瘾就行了,这里华人这么多,是不会有什么真正古董出现的,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或许可以找到八国联军当年抢来的东西,说的也是。

后来领导说,经济不好,他准备也去那个市场摆个摊,我和儿子都吃惊地看着他,他对儿子说,摆个摊把你妈妈买的那些东西再卖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