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礼物

(2009-02-14 21:11:47) 下一个

前天,下班直接开车去和LG儿子女儿在餐馆会合,吃完饭回到家,看到门口有一束郁金香,我很兴奋地给领导说,不知道哪位又给我们送花了耶,以前有几次这样的事,或是邻居或是朋友在我们不在的时候把花留在门前,不想,LG说,花是他买的,他去超市,看到花很漂亮,想着我会喜欢,于是就买下了,当时他抱着孩子,开门的时候腾不开手,于是把花留在了门外,原来如此啊。LG问我,难道花是他买的就不兴奋了,我赶忙回到,哪能呢,因为一开始看到花在门外,所以想当然是别人买的,后来发现是他买的,于是我又兴奋了一次,呵呵。
    
    昨天回到家,看到桌上的花瓶里有一束玫瑰,这次我可没猜错,LG说,他提前一天买了花,可以便宜很多,我不会在意吧,我当然要说,怎么会呢,我哪会那么矫情呢。
    
    说起情人节礼物,以前都收到过些什么现在已有些记不清了,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儿子送我的几样礼物,那还是在他上小学的时候,老师领着他们给妈妈做礼物,第一年他给我缝了一个小包包,黑色的金丝绒上,用粉色的毛线绣着I LOVE YOU几个字,LOVE用一个心型代替,小袋子还有一个束口,里面装着几颗巧克力,那巧克力我留了很久没舍得吃。
    
    儿子在第二年给我做了一个情人节卡,卡里面有个小机关,一个小纸条留在卡片外,一拉小纸条,里面有个小袋子就张开,小袋子里装着些小卡片,我打开小卡片,上面写着 free dish wash, free massage...儿子说,我什么时候想用那些小卡片都可以,于是在一个傍晚,儿子为我洗了碗还揉了肩,除了为儿子的孝心感动之外,我还为他的匠心独到而骄傲。
    
    后来,儿子还送过我一次花瓶,是他用自己的零用钱在target买的,粉色的玻璃瓶上画着几朵花,像是西游记电视剧某个场景里的布景,那花瓶看起来土气得很,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看到花瓶的第一眼就忍不住大笑,儿子问我喜不喜欢,我回答说,当然喜欢,儿子知道妈妈喜欢花,送妈妈花瓶,妈妈当然喜欢,世界上哪里还能得找到比这更珍贵的花瓶呢。
    
    节日很快就会过去,玫瑰也会枯萎,情却永远不会老,情扎根在心底,亲情友情和爱情时时刻刻都在传送着温暖,情和爱是生活的原动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