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些事,能不能装一下糊涂

(2006-12-05 22:13:25) 下一个
周末和草帽大聊天,说起吃饭,我突然想起不久前的一件事。
    “我们去吃buffet,那谁谁拿一大盘肉,没吃完,剩好多在盘子里,吃海鲜也剩好多,最后他又拿了一大盘水果。。。。”我在说。
    “结果水果又剩下了不少,你忍不住脱口而出,问他:‘你真的不吃了?’,结果让他很不好意思”,草帽大接着我的话头往下说。
    “讨厌!”,我说。
    “是很讨厌,我也讨厌这样的事”,他继续接着我的话往下说。
    “我说的是你讨厌!”,我说。
    “我怎么了”,他好象很无辜。
    “你故意笑话我一件事说两遍,还装糊涂”,我不得不明说。
    “我是怕你累着,呵呵”。
    “你不会装着不知道,很有兴致地再听一遍”
    “下次我一定做到,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