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草帽的尾巴

(2006-03-16 22:18:41) 下一个
在新加坡时,我每天送小草帽去day care. 新加坡天气热,出汗多.所以,每天我都会备用一套换洗衣服,他们可以随时冲凉换衣服.
    
    小草帽回家总是报喜不报忧,他说他在学校很乖,老师也说他乖,那我也就认为他真的乖.
    
    有一次,小草帽的女同学到家中来玩,女同学揭发小草帽,说小草帽调皮,常让老师扎尾巴.
    
    我感到很好奇,问扎尾巴是怎么回事,女同学回答说,谁要是不乖,老师就用一张纸卷成一卷,然后把那卷纸用橡皮筋扎在衣服后面做尾巴.
    
    然后,女同学又揭发说,小草帽一被扎草帽就跑去冲凉.
    
    哈哈,因为一冲凉就会换一套衣服,有尾巴的衣服就被换下来了.
    
    我看看小草帽.小草帽很认真地说,你不知道,那个尾巴可别扭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