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干烧锅

(2006-03-25 18:06:30) 下一个

草帽大从公司打电话说要晚回来一个半小时,我问他,不会是为了逃避做晚饭才晚回的吧,他说,那不会,今天做完了,腾出明天的时间陪你上街买生日礼物。

我突然想起,他今天早上离开家时,又忘了把炉子关上,炉子上馏馒头的锅又被烧干了,于是我趁机抱怨说,这是他第三次干这样的事,其实我只记得两次,说三次是因为想夸大一下事实,以强调问题的严重性,他马上说,肯定的,至少有三次,他的回答让我感到有点意外,我觉着有些好笑,于是我说他,承认错误还挺认真的。他笑得更厉害了,接着他说,我突然想起我们结婚都有XX年了,三次不算多: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