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电视

(2006-03-23 23:08:55) 下一个
 儿子小的时候,有一天,他突然问我:"妈妈,小孩儿从哪里来的?"
    "床底下长出来的", 我想起哪个幽默里这么说过。
    嘿嘿,我就这么把他糊弄过去了。
    
    后来,儿子上幼儿园了。
    有一天放学后,回到家儿子就去看电视,那时他正迷猫和老鼠。那天他正看着电视,他突然告诉我,“妈妈,我知道小孩儿从哪里来了,是从妈妈肚子里来的,老师说,妈妈肚子里有个小房子,娃娃小的时候就在小房子里睡觉”。
    我连忙说,对,对。
    
    儿子接着看电视,他突然抬起头问我,"那时候我有没有电视看?"
    我忍住笑说,"没有"。
    没想到他很吃惊,"你没有给我装电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