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德如好色者

世上本无事,我等庸人自扰之
正文

底特律那个鸟地方 —— 至今犹忆陈果仁

(2006-07-12 13:05:04) 下一个

文章下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TrueNorth 回复 悄悄话 So many oversea chinese buy Japanese cars. It is a shame. They should be killed.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旗帜鲜明的支持你的见解~~~

难道一定要经济强大国力就强大了嘛? 未必~~

历史上北宋的经济很强大和繁华, 可是不是一直背躬屈膝的给金人和后来的蒙古人年年进贡嘛? 俄罗斯现在的经济并不强大, 可是美国照样不敢欺负他们..... 我们在强硬起来了~~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评论。下次我写我是个医生,那可是个合法持刀杀人的活儿!Rest well.
虎虎xz 回复 悄悄话 作律师还搞不懂?人证物证俱在。怕美国报复吧。强龙还怕地头蛇。美国是案例判刑,看来把老爸叫来,出去跟人火并,用棒杀个把人,也是合法的。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金前辈:久闻大名,如雷贯耳,皓月当空,今日莅临寒舍,果然快人快语。晚辈领教了。他日有缘,定备下酒菜,邀尊驾移步屈尊,晚辈将洗耳恭听教诲。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好 文 章 , 好 文 章 。 不 一 定 就 是 二 个 国 家 之 间 的 问 题 吧 ? 这 样 世 界 大 战 可 能 就 不 是 一 次 二 次 了 。 做 律 师 要 有 热 情 , 也 要 冷 静 。 喔 !
yangyangnao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中国在墨西哥屯兵十万,大军压境,航母在墨西哥湾游弋,战斗机在底特律上空盘旋"
不通不通,这样的武力威胁不可能在中美这样的大国之间发生,打大战又不是好玩的.最倒霉的是交战双方的老百姓. 我们越是在美国受欺负,越是要在经济上打垮美国.象小日本汽车当年进军美国那样. 用美国人的资源, 赚美国人的钱! 应该多引进中国公司才对呀! 有一天满大街跑的是中国车, 就是中国人扬眉吐气的时候了!
wxc123456 回复 悄悄话 How many Japanese soldiers who raped and killed Chinese people got punished? The qing emperors who killed millions of Han people are praised in TV series by Han people. Have you found anything wrong with the Chinese culture?
nov11 回复 悄悄话 陈果仁的案件和许多别的中国人受人欺侮的事件总是使我出离愤怒,有作暴民的冲动。完全同意作者的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的论点,可是却怀疑有一天"中国会和以色列和美国一样肆无忌惮地保护自己的国民和侨民的。" 中国人的羊性总是多于狼性的,所以总是受人欺侮,政府更是奴性,每当想到此,愤怒往往转化成悲哀。
但是悲哀是没有任何力量的,所以我常常告诉自己,一定要自强,不能软弱怕事。
老徐博客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变了文风?搞起政治来了?还是写点风花雪月吧!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哦,逃这么远去拉?我一火就想烧房子。怪不得你上次说的这么坚决~~~现在了解了,等下我去申讨一下老公的家人~~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他们逃到Nevada去了。看不出柔弱如你竟有任大火气。有我在,就不劳妹妹了。要守法奥!不要去烧人家房子,我们不是暴徒啊。

所以我没去你们那里的艺术节看匙链,事出有因。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哦,已经这么多年拉,我也没办法声讨了,估计人家都忘了,8过我很记仇的,表让偶知道是哪一家,知道了我就去把他家房子烧了!!!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行者,请给我一个网址,关于那个白人父子打死中国人的,我就在wayne county,TNND气死我了,我去声讨去!!!!!!那是几几年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