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芝麻.谷子(6)----之下凡篇

(2007-10-23 18:48:05) 下一个
6.

知道小蔫儿辈儿栽下去了,我也变得魂不守舍.
上帝是什么人啊,立马儿把我看了个底儿掉.

一天,上帝把无数的OPTION放在我面前,我眼花缭乱,高兴得一阵阵发晕.我早就想做一回真正的女人了;想想那些花裙子,高跟鞋,口红,指甲油什么的, 多漂亮多有趣啊!
李嘉欣(这个...这个...我都乐得不知说什么好了),王小丫(虽然我也是个大嘴巴,但…但她也讲得太多了吧? 说太多话太累,否定!), 张海迪(这个太苦,否定!), 章子怡, 杨澜, 李宇春(她不穿裙子,否定!), 木子美(上帝祂搞错了吧?) ……还有一堆不知名的平凡小女孩们.
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李嘉欣.(花裙子,口红的QUEEN哈!)
……
结果我没有通过上帝给我的考试(真狠哪,敢情这是道题啊!).于是上帝只让我平凡地下去遛了一小圈儿,算是实习,然后又把我调回天堂学习进修下凡的五项纪律八个注意.原定的下去的日子也推迟了.

第二次,我学乖了.选了个平凡的女孩子.上帝给我取了个名儿叫 “鸽子”.

因为这耽搁,我下去时离小蔫儿辈儿的落地已经好久了.他已经快十岁了吧.从天上看着他虽然蔫如既往,但过得还是挺滋润的,我倒也放了心.

--------------------------------------------------------------------------------
197X年的一个秋天的夜晚, 我降生在一对平凡的知识分子家庭里.正要出生的时候,已经精疲力竭的妈妈突然听到外面响亮的鸽哨声.夜里听到鸽哨让她大为吃惊. 她打了个机灵,接着我就看到了这个令我兴奋也让我害怕的人类的世界.
我想一如既往的鸽嚎几声,以感谢刚才那群同伴们的对我的欢迎仪式,但出来的声音却吓了我自己一大跳 “哇,哇,哇…”
妈妈不由分说的把奶头塞到我嘴里,我正想抗议说“我不吃肉!”的时候,带点腥味却甘甜的乳汁渗到了我干燥的唇舌上.我有点惊喜,大口大口的啜了起来.

做个哺乳动物原来是这么爽啊!

爸爸妈妈毫无争议的给我取名叫 “鸽子”-----虽然他们以为是那鸽哨偶然的事件让他们做出这样的选择.其实不然,那是上帝的决定.上帝为了这决定,铺垫了前面的 “偶然”,而这 “偶然”毫无偏差的导致了人的意念.
人类的命运啊,我终于开始品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