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大名版会七十(1)

(2007-04-03 21:38:53) 下一个

碧玉空樽纤手碧
滴血琼浆素血温
眉锁千秋千帆过
花落无寻风无痕

在70,寻小四应该算是个新人,在四大名版中,她也是最年轻的一个.
年轻就有年轻的特点,呆不住.
寻小四今天这儿晃晃,明天那儿遛遛,当然,晃不能白晃,遛也不能白遛,惹个鸡逗个狗是常事儿,结果一不小心...

在70混的人,都知道有四大公子,其中最不苟言笑的要算铁面佛心林默山.
这次,寻小四被老铁盯上了.
老铁以'不务正业'为名,率先对寻小四发难.
唉,可怜的老铁,率直不是你的错,惹上寻小四...当然也不能说是你的错,可受罪的就是你喽...
于是,一场无对无错,无正无邪的巅峰对绝在两人之间展开:
老铁盘膝而坐,左手食指冲天,右手尾指拄地,口念符咒:'清灵灵地水来,蓝格莹莹地天儿...'
寻小四初主70,不防有诈,脱口而出:'好.'
不料老铁定场诗一过,当即口吐莲花,出口成章,顷刻间一篇论文娓娓道出,从论点到论据,声声血字字泪,无不控诉寻小四的行为.
寻小四一怔,这才明白老铁的真正用意,稳了稳心神,小心眼儿一转:'啊?你说什么?我怎么不明白?拜托再说一遍?'
老铁气结.探右手取出纯净水一瓶,饮之大半,再度开口,这次只是把提纲复述了一遍.
虽然只是短短的五分钟,寻小四已经争取到了主动.老铁刚一停嘴,寻小四小嘴一撇:
'你怎么欺负女孩子?人家不玩了.'
这一招大大出乎老铁的预料,怎么还有这样儿的名版?
恰巧70最最热心肠儿的快人快语利嘴利剑代数晨跑路过,看见寻小四一副委屈的模样,赶紧拔刀:'妹妹别急,谁欺负你啦?看我代数对付他!'
寻小四一付梨花未雨的楚楚模样,探兰花一指老铁:'他.'
代数当即柳眉横杏眼竖,朱唇轻起:'他怎么欺负你了?'
'你问他.'
老铁探虎掌又一瓶水,鲸吞龙饮之后,随水嗝吐出三个字:'她不对...'
寻小四一笑:'我怎么不对啦?你说清楚.'
代数心急:'对呀,你到是说清楚啊!'
老铁晃悠悠站起虎躯,一路醉八仙夺路而走...
代数不解:'他怎么啦?'
寻小四面带茫然:'我也不知道啊...姐姐你这衣服真好看,哪儿买的?'

夜深,老铁脚步褴褛地走进一件破屋,屋里破烂不堪,灰尘满天垃圾遍地,与此环境不符的是桌上的两只酒杯,两只乌黑发亮的木制酒杯.
你见过隐隐发光的木酒杯吗?
桌前坐定一人,一动不动,两只眼睛各盯住一只酒杯,木雕泥塑一般.
老铁抱了抱拳:'铁面佛心见过三十.'
三十没立,70人人皆知的地躺门主.为人时善时恶,做事亦正亦邪.传说他有一对黑木墨玉暗光杯,乃天下至宝,雄杯盛酒而饮,男人可以省略三百一十二字;雌杯盛酒而饮,女人可以省略三百二十七字.
如果用错杯字,一个字:死.两个字:必死.五个字:死得很难看...
天底下只有三十没立能分出杯子的雌雄.
老铁见三十没有反应,上前一步:'三十,三十,醒醒嘿.'
三十擦了擦嘴角的口水:'说.'
老铁掏出瓶矿泉水,喝了一口:'你说这寻小四也太不象话了,身为版主,竟然跑到别的坛里去玩儿,还让别人到咱这儿来拉客,这象话吗?'
三十打了个呵欠:'大梦谁先觉...'
'得啦.'老铁不耐烦了:'给你竖个梯子你就往上爬...快别装妖蛾子了,想想怎么对付寻小四吧.'
三十诡异地呲了呲牙:'你是来我这儿借杯子的?'
'我呸,你把我当什么人了.寻小四怎么说也是咱自己家人,我能黑了心害她吗?我是想让你劝劝小四,别太过了.'
'老铁呀,这就是你的不是了.你太自私了.想当年鬼域门的掌门鬼魅玉女珠儿整天在70泡着,也没见你说什么呀?还有啸天帮的喊破天小猪不是也常来串门吗?寻小四这么做也是为了给咱70打开知名度啊...'
老铁喝了一口水,刚要说话,被三十挥手打断:'再说,寻小四是什么人?岂是你我能动得了的...'
忽听后窗外一声轻笑:'哼,算你们懂事.'
老铁一惊,作势要起,被三十一把按住:'早走啦...我就知道她肯定跟来.我知道你有一篇论文等着驳我,打住,我不听.我只问你,不来借杯子,你找我干吗?'
老铁咽了下口水:'我是想借杯子,我想用用那公的...不是,是泡想用用那公的,他不好意思来...'
三十一听,呼地一下跳起来:'什么?泡要借我的杯子?你说的是那个自称笑天笑地笑沧海的泡吗?他一直跟我吹,说他怎么怎么样,他,他,他居然跟我借杯子?'
落地以后,三十转向老铁:'不对吧,肯定是你要借,对不对?这种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泡怎么会托你来?说实话吧,不然我帮不了你...'
老铁起身抱拳:'告辞.'

三十缓缓坐回椅子上,又把目光盯在杯子上:'到底哪个是公哪个是母来着???'

四大名版之碧血千寻
成名武功:推三阻四无影掌
特点:四两顾左右而言它拨千斤
成名战:只言片语巧胜铁面人万言书

(呵呵,拿四位老大润润笔,然后接着写长篇便秘故事'芝麻.谷子',敬请各位提前复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缪倓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晕头晕脑,写的倒有鼻子有眼有来道趣的.蛮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