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漫话

学会选择学会放弃,快乐其实就在身边
正文

爱的就是心跳(十六)

(2006-09-20 06:07:46) 下一个

那个正在抽烟的中年男子转过头来。

 

他梳着油光的分头,就在这冬天里也还戴着墨镜。看到他的脸,让昕怡想到“一脸横肉”这个词。如果他再蓄着一撇精致的胡子,那在昕怡看来就是十足的黑社会老大了。

 

他说不上是丑。但看上去着实是有点吓人。

 

昕怡还没有下定决心离开,嘉民就已经注意到她。

 

他冲着昕怡微笑了一下,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

 

谢天谢地,他没有一颗金牙。

 

昕怡把车停好,走了下来。那男子摘下墨镜,也朝她走来。

 

“我是嘉民,” 他礼貌地冲昕怡点了点头。

 

“抱歉,路上堵车,我来的有点晚了。”昕怡不敢直视他的目光。他的眼睛真的很小,窄窄的一条缝,加上一脸的横肉,昕怡不知为什么看着他有点害怕。

 

她脑海里闪过那句话,“长得丑不是错,出来吓人就不对了” 。

 

很快她又觉得自己有点卑鄙,长相是父母给的,是天生的,都说人不可貌相,再说又不是来相亲,只是为他过个生日,回头各走各路,或许再也不会见面了呢。

 

两个人进了餐厅,各自点了牛排,边吃边聊。

 

嘉民很健谈,也许和他搞市场销售有关,昕怡低着头忙着切开自己眼前的牛排,听着他用不很标准的中文慢条斯理地说着。

 

只是她有点盼着这个饭局早点结束。

 

 

下午回到实验室,昕怡收到了嘉民的邮件,说“今天和你见面很开心,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见面。”

 

昕怡回了个邮件说,“中午的牛排确实不错。你喜欢那个礼物就好,祝你生日快乐。”

 

 

 

又过了几天,嘉民来了个邮件,说“我有一些挺有趣的文件,你要看吗?”

 

昕怡以前也给嘉民和地雷发过邮件,通常是朋友同事转来的一些可爱的卡通,可笑的笑话。

 

她回信说,“好啊,你发来我看一下。”

 

很快嘉民就回了邮件,昕怡点开附件,附件很大,等了很久,终於露出了画面。

 

电脑上出现了一对男女一丝不挂地紧紧拥抱在一起。

 

昕怡的脸腾地红了,就在这时,STEVE走进办公室。

 

昕怡手忙脚乱地把电脑合上。

 

她坐在那里,不敢回头。天知道STEVE会不会看到她在办公室看这样的裸照,那她长几张嘴也说不清楚了。

 

好在STEVE径直走进了实验室。

 

昕怡心里很生气,她给嘉民回邮件说,麻烦你以后别给我发这种附件,刚才我打开文件,差点被我的老板看到。

 

嘉民又回了邮件,“抱歉,那我以后注上不要在办公室打开,好吗?”

 

他怎么就不明白呢?也许自己的态度应该明确一些。

 

昕怡回信说,“请你以后不要再给我发这种邮件了。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