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漫话

学会选择学会放弃,快乐其实就在身边
正文

来生,还要嫁给我吗?(38)

(2006-07-11 13:15:08) 下一个

晓颖和徐哲一起来到校门口的一家小吃店,晓颖点了自己最爱吃的肉饼。等到肉饼上桌的时候,饥肠辘辘的她也顾不上许多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半张饼进了肚子,晓颖就吃不下去了,她抱怨说,“今天的肉饼怎么这么油,吃起来可真腻的慌。”

徐哲接着吃自己的肉饼,“我到觉得不错啊,没什么两样。”

“我看来真是有问题了。徐哲,我想周一早上趁仰峥上班后回家一趟,拿点衣服,然后顺路去趟医院。估计我最快也要下午才到实验室,如果大老板找我,你帮我说一声好吗?”

“要不要我帮你?”

“你还嫌不够乱啊?还是打算破罐子破摔了?” 晓颖心里哭笑不得。现在的她,好像已经被迫和徐哲站到一条战线上了。

吃过饭,徐哲直接回家了,晓颖在宿舍楼下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我这星期不回去了。”

“晓颖,你在哪里?仰峥刚打来电话,说找不到你。他说你俩有点误会。”

“妈,我在学校。我和仰峥的事情一句半句也说不清楚,你别惦记,我不会有事的。”

妈妈在电话的另一头,半天没有作声,最后,她叹了一口气, “晓颖,你照顾好自己。”

挂了电话回到宿舍,晓颖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她的心里乱成一团,她不知道该从哪里理起。仰峥说有点误会,是什么意思?昨天晚上他还没有觉得误会。看来WENDY真的是和他有联系的。那自己究竟算不算背叛仰峥?虽然自己和徐哲没有越轨的事情,可是如果WENDY已经跟踪她们很久了的话,自己对仰峥的不满和无奈仰峥一定是知道了,这样的貌和神离同床异梦算不算背叛?仰峥又能不能接受和原凉自己的背叛?

想到昨晚的一幕,晓颖心里又一阵委屈。什么样的老公,能够任由自己的老婆深更半夜离家出走而无动于衷?

晓颖就这样翻过来俯过去地自己和自己辩论着,她又累又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晓颖被敲门声吵醒,她打开门,门口站着的是仰峥。

晓颖的手仍然扶着们框,她没有请仰峥进门,“有事吗?”

“晓颖,我不该错怪你,WENDY都告诉我了。”

晓颖看着他惭愧的样子,突然感到厌恶。她冷冷地说,“你宁可相信一个陌生人也不愿相信你的老婆是吧。告诉你,昨天当我一个人离开家门的时候,你就已经给我们的婚姻判了死刑。你不必相信我,我在精神上背叛了你,因为我和你在一起从未感到过满足。”

“晓颖,和我回家吧,我真的错了。”

“仰峥,你没有错,是我背叛了你,我爱上了别人。”

“晓颖,我知道你在说气话。我找了你一上午没找到你,我现在才明白自己有多在乎你。”

“你是在乎我,还是在乎我做的饭洗的衣服?” 不知为什么,仰峥越是这样,晓颖越是反感。

“晓颖,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不管你爱上了谁,我都不在乎,你和我回家吧。”

“仰峥,你真的爱我,就请你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下。”

仰峥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星期一一大早,晓颖就匆匆忙忙赶回家,带了点换洗的衣服,又坐车去了医院。

 

她挂了个消化科的号,等了半天轮到了自己。

 

医生听完她的叙述,随口问了她一句,你不会是怀孕是吧?

 

一句话,把晓颖问懵了。最近家里学校忙来忙去,她都没有在意自己的老朋友有多久没来了。

 

医生给了她开了个化验单,递给她个小瓶子,“先查一下尿再说吧。”

 

晓颖接过化验单时,她感觉自己的手在发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