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漫话

学会选择学会放弃,快乐其实就在身边
正文

来生,还要嫁给我吗?(36)

(2006-07-11 05:11:13) 下一个

“你还是送我回学校吧,” 晓颖用右手轻拍一下徐哲放在自己左手上的手背,然后把双手抽了回来。“我现在很想一个人静一静,再说已经很晚了,你也该回去了。”

 

“晓颖,你不喜欢我吗?你真的不爱我吗?你不相信我会和WENDY离婚吗”

 

“抱歉,徐哲,你和我都是没有权力再去对别人说喜欢和爱的人。无论仰峥对我如何,他还是我的老公。”

 

“可是仰峥这样对你… … ”

 

“如果你真想知道真相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和仰峥几次吵架其实都是与你有关。你要是真想帮我,就不要再添麻烦了。”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渴望关心和爱而又没有得到满足的女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轻易地被你吸引。”

 

“徐哲,你觉得在自己还没有和WENDY离婚之前,就和我开始另一段感情,我会很感激你吗?”

 

“WENDY才是个真正聪明的女人,她在要失去你的时候还是冷静地努力去爱你。”

 

“晓颖,我不是没有给她机会,我已经不爱WENDY… …”徐哲还在辩解。

 

“我现在真的很累,不想多说了。请你送我去学校吧。我不想做会让你我都后悔的事情。”

 

徐哲不再坚持,一路送晓颖回了宿舍。

 

车在晓颖宿舍楼前停了下来。徐哲将车熄了火,转过身来,看着晓颖,“晓颖,仰峥是个幸运的男人。”

 

晓颖苦笑了一下。

 

“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晓颖没有拒绝。

 

徐哲紧紧地拥抱了一下晓颖,轻叹一口气,对她说,“晓颖,多保重。”

 

晓颖没有说话,转身下了车,她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眼泪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星期六的中午,徐哲才昏昏沉沉地从睡梦中醒来。经过WENDY的房间,房门大开着,WENDY不知到哪里去了。他洗过澡,到厨房冲了杯咖啡,来到客厅的沙发上准备看看报纸。

 

茶几上,一摞厚厚的文件吸引了他的注意,他抓起文件,最上面一张纸上,WENDY潦草的字体写着,

 

“徐哲,这是离婚的协议书,我早已请律师起草好,请你签字。我们好聚好散。如果你对离婚的协议有何异议,请你打开录音机听一下,然后再考虑是否重新起草协议。”

 

他粗粗地读了一遍协议书,根据协议,离婚后WENDY可以分得绝大部分的共同财产。

 

他将信将疑地打开录音机,里面模模糊糊,传来他自己的声音,

 

“晓颖,你不喜欢我吗?你真的不爱我吗?你不相信我会和WENDY离婚吗”

 

“晓颖,我不是没有给她机会,我已经不爱WENDY… …”

 

徐哲恨恨地关掉录音机,猛吸一口手里的咖啡,滚烫的咖啡流进他的喉咙,他差点儿把整杯咖啡丢到地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