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漫话

学会选择学会放弃,快乐其实就在身边
正文

来生,还要嫁给我吗?(25) (18+,童男童女请留步)

(2006-06-29 19:45:08) 下一个

有道是计划不如变化快,晓颖正琢磨怎么开口找仰峥谈谈,“失踪” 多日的仰峥自己不期而至了。

 

晓颖和妈妈顺着海滨路走了大半天,回来路上又顺便到超市买了些食品,拎着大包小包推开家门,看到仰峥正和爸爸在客厅里各顾各地看着报纸。看到母女回来,晓颖爸爸接过两人手里的东西,识趣地跟着老婆进了厨房。

 

晓颖没和仰峥搭腔,一个人回到房间去换衣服。

 

她刚脱下T恤衫,仰峥推门走了进来。看着晓颖半裸着的火辣辣的背影,他走上前去从后面抱住了她,一手揉捏着晓颖的胸前,另一只手上上下下在晓颖身上摸索着。

 

晓颖一把推开他,“干嘛呢,”

 

仰峥从后面搂得更紧了,“自己的老婆摸一摸不可以吗?”

 

晓颖转过身来,压低声音气愤地说,“你还记得自己有个老婆啊?!”

 

他拽开晓颖挡在胸前的衣服,使劲捏了她一把,“怎么在老公面前还要遮着,不会是有情人了吧。”

 

晓颖正在气头上,接了一句,“要是有个情人也许不错。”

 

一句话惹恼了仰峥,他一把将晓颖推倒在床上,恨恨地说,“我就知道你是个假立贞节牌坊的贱女人,老公不在你就想入非非。告诉你,要是有一天你有了情人,我不会放过你们两个。”

 

他重重地压到晓颖身上,扯下她的底裤,使劲地进入了她的身体。

 

晓颖无声地咬着牙,忍着痛,忍着蹂躏,忍着羞辱。

 

当仰峥一声闷吼的那一刹那,他没有看到,晓颖的眼角流下了眼泪。

 

 

发泄过后,仰峥似乎平静了许多,他转过身来,从侧面搂住晓颖,说,“晓颖,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我不能容忍你背叛我。我不能失去你。”

 

“其实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已经找到了工作,一家外企答应我一毕业就去工作,他们还会提供租房补贴。到时候我们有了自己的家,我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

 

晓颖什么都不想说,疼痛使她感到麻木。

 

她不敢想象未来。工作和房子能够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吗?

 

不过有一点她很清楚,仰峥不会轻易让她离开。她相信仰峥所说的,如果有一天她背叛他离开他,他会不惜毁灭一切。

 

她对于仰峥来说,或许就是一件生活必需品。他会在需要的时候随手使用。

 

而仰峥,也许就象她身上的一道旧疤,撕不去,也很难抚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