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想法的孩子(一)

(2006-07-30 01:48:55) 下一个

下午,妈妈在用电脑,小家伙从电脑椅的侧面爬上来,骑在了扶手上.

妈妈看着小家伙,电脑椅居然可以攀岩着上来?!

小家伙得意地问:妈妈,我是不是很勇敢呀?

妈妈:这是调皮,不是勇敢.

小家伙:我是勇敢呀.调皮是在屋里跑来跑去,是脚脏脏就爬到床上去

真是士别俩小时就得刮目相看了,不仅能区别褒义词贬义词,还能找论据驳斥你

这当儿,小家伙又有高论了:妈妈,我是不是很聪伶呀?一边歪着头.

妈妈:你说聪__________

这孩子就是咬字不清,”不分,MILK总是MILT, “不分我看就是我探”,怎么也不分了?

小家伙模仿着: __________!

, 分得清呀.

姥姥:她是说自己又聪明又伶俐,自己就简称聪伶.

真是知润润者,莫姥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