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换着用老公

(2008-12-22 01:54:53) 下一个

晚上和女儿打扑克,打得称兄道弟.

刷牙时,女儿跑进来说,”朋友,明天我们一起去夜间动物园吧,你带上你的老公,我也带上我的老公; 假假啊,你的老公是弟弟;我的老公Daddy.”

我满口的牙膏沫子,为什么?”
你总跟Daddy吵架,先让他做我的老公.”

好吧”,有点儿不情愿,毕竟我的老公才三个月.

第二天,老公下班,刚进门,女儿就跳了出来,大叫,”老公,你回来了!”

老公一楞,随即说,”在老婆身上的愿望终于在女儿这儿实现了,呵呵.”

 (我一直以来是直呼老公大名的,老公曾试图纠正,让我要娇滴滴地叫老~~,他才肯答应.叫了两次,我就受不了自己了,于是又开始直呼其名)

现在总算有人肯叫他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