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的笑话(原创)

(2006-06-23 00:21:41) 下一个

刚刚了解了 ZT 是什么意思 .
呵呵 , 真是 shame 呀 .

五六年前第一次看到文章标题的下面是 ZT, 就以为是隔壁 lab 的 ZhuTao 同志 , 加上他太太又特爱看 wenxuecity. 就一直以为那些 ZT 的文章是他写的 .

有时就琢磨 , 这家伙还挺能写啊 , 每天实验做到十一二点 , 又写 Paper, 发 Paper 的 , 还能贴这么多文章 , 挺神啊 ! 多亏你老板不懂中文 , 要是知道你成天价投中文稿到 wenxuecity 上去 …

没跟他和他太太讲过 , 也没跟我那博文广记的老公讲过这茬,就是看到ZT的文章就琢磨一下,好像偷窥一样.

直到 ----- 刚才 , 看了风云小猪 ZT 的文章 ,就是转贴的意思. 才回过味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个朋友夫还没有看见呢,就不好说我不欺了。说不定我就下手了,爱情至上,朋友义气还是其次啊。不过话也说回来,外遇有几个禁地,同事不行,邻居不行,丈夫友不行。但是网友的丈夫,这好像还不在里面吧。以前发生过几次女友抢我喜欢的男孩,大概跟她们夸得太多了,她们下手了。我还没有抢过别人的呢。
曲非烟 回复 悄悄话 有句什么来着"朋友夫不可欺",咱就就此打住了.
存张照片,没事儿拿出来看看就行了...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网上晃的时间还是不够啊,现在醒悟也不迟。
昨天晚上贴老公照片的时候,本来想加一句,想勾引的欢迎。我就是老老实实的,给人家看我们什么样子,省的招引看不见真相胡思乱想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