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滑板车

(2006-06-19 21:03:44) 下一个
昨晚带着女儿和一群大点儿的孩子在楼下玩救护车的游戏.
叶子也在其中.这个小丫头,5岁左右,是个孩子头,大方,勇敢,曾经因为我们家Maid的脸上有点坑凹而称之为Roti prata(一种印度饼),让我惊诧半天.有时她会欺负小点的孩子,不过最近一直罩着润润,小朋友们才跟这个小小孩一起做游戏.
叶子: Antie,你给我买辆滑板车好不好?
润润妈: 你不是有一辆了吗?
叶子:我的是三个轮子的,是小BABY用的. 我要这样的,两个轮子的.
润润妈正思考着是不是该买一个礼物送给叶子.
润润已经走到叶子面前了,一字一顿地说:”这是我的妈妈,不是你的妈妈!”
叶子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