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浪子心声“

(2006-07-22 19:51:15) 下一个
     好久没穿过黑衣服了,昨天把三年前买的那件黑衬衣穿上。项链,手链,加上胸口的纹身,不错还是那个浪子型。一天9个小时的工作终于都过去了,下班之前用毛巾把身上擦一遍,即刻survive.喷上自己的fragment满身的油烟味也被掩盖了。走去melody跟朋友一边喝啤酒,一边唱K.只想把一天的体内的闷气释放出来。12:00走去seven老朋友又都见面了,继续chivas抠苏达。出来玩这么久昨晚第一次被人说我串。一个一起喝过几次酒的女孩走过来说我串。怎么串了?难道enjoy myself有什么错吗?摆明了心里有东西放不下,有本事你就等吧。我这都叫串那那些总是抓着人兑酒的人又怎么说?说我串是吧那就串给她们看,抓一个喜欢兑人的PK。输一次半匝,跟我玩lucky没死过。一路兑到那家伙承认喝不了了算完。4:00多战斗终于都结束了。还是依然顾我,一个人走回家。身边的酒友们都觉得我应该是那种喝得起,玩得起的浪子。不会把任何人,任何事放在心上。扪心自问吧?我是吗?到今时今日,我都还不是。“离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事多烦忧。“  哈哈,“浪子心声“ 又有几个能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