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期待!31岁

(2006-06-04 00:13:13) 下一个
记得以前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黑色和白色,simple but pure.对就是对,错就是错。那个时候朋友不多,但却真的是亲如兄弟的那种。那时候也经历了两段感情,只是不断的付出却从不计较得失回报。但对感情的问题总是提不起,放不下。出来社会混了几年,人开始变得越来越圆滑,越来越会保护自己,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香港人讲话:世界仔,从不吃亏。渐渐的另一种颜色--灰色出现了。“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友“中国古人说的话永远是那么有道理。身边称兄道弟的人开始多如过江之鲫。寂寞这个词现在在我人生词典里不纯在。做人的底线也一再改变,大麻,摇头丸这些以前认为是绝对evil的东西也开始接受。有人认为这是积极的表现去适应融入这个社会,有人认为我不过是变得堕落了。but whatever改变已经发生我就绝不走回头。昨天晚上本来只是去XOX跟朋友喝几杯,结果无端端又被狐朋狗友拉去西区16街的high场。跟那些出来混的所谓大老们social完,瞌了颗圆仔,一个颇有几分姿色的姐们过来撩我跟她喝几杯。不知道是high大了还是喝大了,这家伙说话越来越过格,什么:现在跟你死过,今晚我就吃了你。my goodness,不知道是应该开心还是应该害怕,赶紧找个借口去厕所,让朋友顶上。回来就被朋友开了个够,说我晒着。出来玩以后被女孩搭讪不是一次两次了,在朋友眼里i am a stranger,出来玩却从不抠女。其实是我还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当自己心里有一个人的时候,就不想钩三搭四。“那么认真做什么,苦了自己。“ 一个人跟你说这句话应该是偶然,但当说的人多了,那它就应该有道理了。看来我又错了,现在这个社会谁还需要责任。又该是我改变自己的原则的时候了。前段时间看电影长恨歌,印象最深刻的那一幕就是郑秀文坐在镜子前担住支烟跟以前的自己say bye bye.好吧既然这个社会,身边的人都让我改变那我就随着去吧。乘自己还算年轻有的吃就别浪费。复杂的场合还是保持我一向做人低调的个性,对那些过来找我跳舞的女人一律拒绝,静静的坐在一角享受那种high high 的感觉,把脑海里那个人影努力的甩出去,朋友叫到就起来应酬一下。最后就跟整班大佬在那砍天砍地,还是一样没人信我只是个厨房仔。老妈最近又找人给我算了把命,最近这一两年会有个贵人出现帮我一把,还是个女人。哈哈, 昨晚还真是有几个大姐对我不错,一路过来问我是不是ok,为了将来爬得更高,我就别吝啬把电话也给一下她们。吃不吃软饭,当不当小白脸有什么所谓。当我真的成功站在一定高度的时候,绝对没有人敢在我面前放个屁。(sorry 又说脏话) 算命的说了:我这几年会很累,但到了31岁就会功成名就了。好吧,那我这从不信命的人不妨期待一把。“男儿何不带吴钩,坐取关山五十洲;请君暂上凌霄阁,若个书生万户侯。“ but i really can't image when i really get there how will i be..............还是继续引用一把吧,背的唐诗宋词多了真是害人不浅:“纵使相逢应不识, 尘满面,鬓如霜。相对无言唯有泪千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