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个没完的南瓜头

和你一样,出生在黑夜,没有记住钟点.象是被人一脚踹下了火车,来到这个不期遇的站台.感谢老天,尽管生活很曲折,总觉得还是快乐多一些
正文

尿床

(2005-05-12 00:50:46) 下一个

我尿床一直尿到5年级,就是差不多10岁。

“唉,你这孩子真是没办法。你就真醒不了?多大了,咱不行把这被子拿到你学校的栏杆上凉凉,让人家都看看这么大还有谁尿床!”爸爸的唠叨,让我无地自容,因为同屋还住着一个20多岁的大学生叔叔。这个场景发生在我最后一次尿床,地点是某工厂单身宿舍。

大多人尿床的经验是一样的:在梦里内急得要死,到处找厕所,终于找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哗啦啦的很爽的一种感觉同时感到两条大腿内侧有点发热发潮,OH! MY GOD,又尿床了......

每次尿床后都不敢让大人知道,只好自己捂着冰凉的床单睡一夜,梦里都在梦想一块阳光灿烂的温暖草地..... 但大人还是迟早会发现,暴风雨迟早还会来临,唉,没出息的童年!

要说我也够绝的,除了尿床还擅长撒呓挣,就是有点梦游的意思了。一次半夜里怕起来到床脚抄起一个尿盆就往里撒却被大人一把夺了过去,哦,不是尿盆啊,原来是一个小板凳被我四条腿朝上给拎了起来。呵呵,俺又不是故意的。另外一次更难堪的是在二大爷家正要往书包里撒尿时,被二大娘给抓个正着......羞煞人也!

不知道有没有人研究过这些儿童时期的生理晚熟是否造成人的某些终生性格影响。反正我感觉自己是多少有点受刺激太大了,有些压抑。比如,有一次更尴尬的是一个周六,爸爸回家了只有我和那个20岁的叔叔在。我早早睡觉了,他带了女朋友来宿舍聊天。那小姐当时是我的初一英语老师,我只好忍气吞声装睡打呼噜不敢抗议。可是眼睛能装膀胱却不能装,此乔男女二人聊了一个小时的光景我已是“海潮接天连天涌”了,一阵阵尿意象浪一样冲击着我脆弱的精神。哦,神迹终于发生了,我的女老师说:天也不早了,我要回去了!我在心底一阵由衷的对神的赞美!我听到他们在楼道说了再见。我象泥鳅一样钻出被窝抄起尿盆唱起了悠长的《泉水丁冬》,这泡尿好长啊......正在得意时忽听得门外我的女老师说:吆,对不起,我把钥匙拉在你桌子上了。门被“咚”一声撞了开来......KAO!大杀风景!我在床上用一个性感白皙的屁股对着我的女老师!前面正在滔滔不绝...... 那女人迅速转身出去了,还咯咯地笑着说:你帮我拿一下吧。这种童年的刺激使得我终生对女老师都有种紧张感,一看见她们就感到小腹涨痛,尤其是年轻的英语老师!

这故事也就看你老人家心情不好才讲给你听,千万不许外传啊!否则兄弟是没脸见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圈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