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ve Others God’s Way!

(2008-09-25 13:12:16) 下一个

Love Others God’s Way!

 

罗马书 12

God’s Foundation For Great Relationships

Loving Others The Way God Loves You!

 

罗马书12:9 “爱人不可虚假

 

约翰福音13:35 “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 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6 Key To Loving Others (爱人的6个关键)

 

1.                     Be Genuine (要真实, 坦诚)

 

              罗马书12:9 “爱人不可虚假, 恶要厌恶, 善要亲近.”

 

              彼得前书4:8 “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 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     

 

2.                     Be Good (要做好)

 

              马太福音5:20 “我告诉你们: 你们的义若不胜于文士和法利塞人的义,

              不能进天国.”

 

3.                     Be Devoted (要忠实, 诚挚)

 

                    罗马书12:10 “爱弟兄, 要彼此亲热; 恭敬人, 要彼此推让.”

 

                    Loyalty (忠诚)

                    罗马书12:10a “爱弟兄, 要彼此亲热.”

        启示录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 就是有撒但座位之处. 当我忠心的见证人 

        安提帕在你们中间, 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杀之时, 你还坚守我的名, 没有弃

        绝我的道

 

        Support (扶持, 忍耐)

        罗马书12:10b”恭敬人, 要彼此推让

        加拉太书6:2 “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 如此, 就完全了基督的律

        .”

        以弗所书4:2 “凡事谦虚, 温柔, 忍耐, 用爱心互相宽容, 用和平彼此联

        .”

 

4.                     Be Enthusiastic (要热诚)

 

                    罗马书12:11 “殷勤不可懒惰. 要心里火热, 常常服事主.”

 

              以弗所书2:10 “我们原是他的工作, 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 为要叫我们行

             , 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5.                     Be Positive (要实际)

             

              罗马书12:12 “在指望中要喜乐, 在患难中要忍耐, 祷告要恒切.”

 

        腓立彼书4:11”我并不是因缺乏而说这话, 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

       , 这是我已经学会了.”

 

·        Be Joyful – Joyful in hope

·        Be Patient – Patient in Affliction

·        Be Prayerful - Faithful in Prayer

 

6.                     Be Caring (要关心)

 

              罗马书12:13-14 “圣徒缺乏要帮补, 客要一味地款待. 逼迫你们的, 要给

              他们祝福; 只要祝福, 不可诅咒.”

 

        罗马书12:17-21 “不要以恶报恶. 众人以为美的事, 要留心去做. 若是能

       , 总要尽力于众人和睦. 亲爱的弟兄, 不要自己伸冤, 宁可让步, 听凭主

       . 因为经上记着: 主说: 伸冤在我, 我必报应.” 所以, 你的仇敌若饿了,

        就给他吃; 若渴了, 就给他喝. 因为你这样行, 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

        你不可为恶所恶, 反要以善胜恶.”

 

        以弗所书5:2 “也要凭爱心行事, 正如基督爱我们, 为我们舍了自己, 当作

            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献于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