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烟袅袅故乡情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头。吴山点点愁。
正文

等你来结束我的处女生涯---告别篇

(2006-06-11 13:35:19) 下一个

保持我健康美丽的处女之身 , 等待那相爱的人出现 -- 告别篇

今天我特地选世界杯赛时期,悄然无声向大家告别。由于新来乍到,环境不熟悉, 英语亟待提高,还有奖学金的压力,因此今天关闭我的博客。短短的几天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姐姐妹妹, 哥哥弟弟,很珍惜很欣慰很快乐。因此特地来说再见。

向大家声明: 那篇“只嫁处男,希望北美还硕果仅存” 是我转贴, 它和我心灵产生了共鸣。因此在作为我博客第一篇贴子发了出来。没有想到反响这么大, 它使得上我的博客点一个晚上点击就高达 16500 以上。。。。。。其中叫好的, 辱骂的,鼓励的, 讥讽的,应有尽有。这里我向所有来访的网友致谢,感谢那些理解支持我的朋友们。感谢很多朋友真诚的回贴,其中好几篇文章 字字矶珠,句句灼灼,使我非常受益。我以后找时间逐渐的把它们发到网上让大家好文共享。

真实的我还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处女, 我知道这显得有点傻。但是更傻的是我一直把婚姻和爱情等同起来。我内心有个誓言:我要嫁给那个我最爱的人。 我知道我的观点在北美这么观念开放的地方显得很怪异。但是 , 我就是一直痴心不改地期待着遇到那个对我珍惜 , 爱慕 , 负责的男子,而一个男人对自己心爱的女孩最大的珍惜莫过于给她婚姻。

那么 , 在没有遇到对婚姻和我同样严肃认真并且能赢得我爱情的男人之前 , 先保留着我美丽健康的处女之身吧 ………

某些人说 , ,也许即便得到了理想的婚姻, 在随后的日子里也会遭遇感情破裂;也许逐渐彼此情淡 , 但是毕竟我们曾经纯洁无暇的相爱过,轰轰烈烈, 完全彻底 , 没有遗憾的经历过自己期望的爱情 , 那么一生也过的值得了, 日后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但是一个男人他如果不以婚姻为前提 , 我凭什么相信他真心实意的爱我 ?

现在回头再说我喜欢男子的类型 : 善良宽容 , 才华横溢 , 幽默风趣 , 热爱运动 。我不相信这样的男生在北美缺乏。好在我还年轻,可以等待。相对北美外国男生,我更爱来自中国的男生,因为更有共同语言。

那些动不动就用市井粗鄙辱语言辱骂自己同胞女孩的男生们, 别给我们理由小看你。也别让更多的中国女孩由于对你们失望而去找老外。毕竟我们是同文同种。

我是 2005 届本科毕业, 今年刚来北美。

2001 年我同时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和另外一所著名大学。 但是由于家人不希望我进入文艺界那个圈子而放弃了我热切向往的北影。于是今天的北美有了一个这么傻呼呼的女孩。(因此怀疑我照片的人放心,本人比那照片更养眼而已)

再次说明本人不是为了征婚而来, 因为我从来不相信美好的爱情是可以征集到的,一切随缘。人生何处不相逢 ?

最后让我用席慕容的诗来结束我的告别篇。。。。。。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

袅袅于密歇根湖畔

2006年 6月1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亿言谈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 have many ways but this way made you immature.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keep it, girl!
alien216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有意思,也很赞同你的观点。我也在芝加哥,希望能认识你。
rdf03 回复 悄悄话 这至少值得我等尊重! 谁要是敢亵渎这样的女子,一定要发动全北美黑社会的力量剿灭之!!

并祝袅袅妹妹新年进步天天快乐!!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人和人相爱和相处是学问和艺术,要走很多路才能明白的,"处不处"实在是太片面简单的标准.
高见恨晚 回复 悄悄话 善良宽容, 才华横溢 , 幽默风趣 , 热爱运动的男生不难找, 然而才华横溢,自信满满, 而又一生誓你为唯一的男生不易. 因为婚姻是动态的, 是一种实践. 运动是absolutely, 而静止是relatively.
衷心祝你好运, 国宝级女孩, 别让老外占了先.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好!
赞!

祝:幸福!
马踏匈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脚步匆匆 回复 悄悄话 新时代的女性呀,的确够大胆。可惜身边为什么没有这样的女孩。
慕容令 回复 悄悄话 祝袅袅姑娘:
落落精神终有立,飘飘才思杳无穷。
好好加油,一切顺利!
善待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二次给儿子理发比第一次有点找到感觉.第三次比第二次更顺手一些.几次以后就掌控自如了.

婚姻要是能重来一遍, 很多人相信都能做得更好.

可惜婚姻不像理发. 不能理坏了重来.就像人不可能再踏进同一条河流.

处男或处女不是幸福的最重要的条件. 当然, 如果所有条件都能满足岂不更好. 但那和中Lottery 一样的几率小. 衷心祝你好运.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Come back from two days long trail hiking in Appalachian without blackberry and laptop and found out you made your mind to bow out. For some reason, sadden by overwhelmed uneasiness or guilt. Could be these collectively claimed high moral ground suffocate you in the assumingly freer cyber space ? What a pity.


Write a poem to bid farewell.



Rose Bush in June


You are sprouting from the garden
during this summer,
to blossoming all of sudden
for bestowing pride and color.
Fresh fragrance are catching the attention
that summoned lingering, envy admirers
Yet, thorny stems are unmistaken
to challenge many, even an accidental traveler.

Now seeing the frail petals fallen
onto the ground without shelter.
Many hearts are riddled with the burning question,
Is the crush thunderstorm or unmerciful sun ray that made you wither?
There could be many tangling reasons,
well, only the rose bush itself knows the answer.
Could be the falling pieces of the flower are only fears to be unburden ?
Maybe growing hope and dream inside you soon give surprise again in near future.



阿君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如能够在美认识可是一中奢望!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据我所知, 很多是处的男生和女生都很保密回避这个话题, 怕别人知道是处被嘲笑,我周围的女孩子们偷偷摸摸的议论过,谁也没有勇气站出来说自己还是处, 你够勇敢的 .......)
袅袅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两门, 你在哪里? 可以QQH告诉我吗?
好想认识几个女孩一起玩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天刚考完。你考完了吗?
没钱又丑的男孩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也曾被席慕容的这首诗感动过,其实每个女孩儿,每个男孩儿,心底里对爱情的憧憬都是一样的,无论嘴上怎么倔强,真爱来的时候一切心理防线就土崩瓦解了.
noso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真的不来了,就算领教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