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烟袅袅故乡情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头。吴山点点愁。
正文

这个星期复习考试, 恕不回复大家跟贴, 谢谢大家关注.

(2006-06-09 19:58:49) 下一个
但是我觉得时代变了, 已经有太多漂亮女孩够聪明, 够智慧, 她们不仅仅能照顾好自己,更能在各个领域里做出骄人的成绩, 相信大家会逐渐注意到这个事实的。

ANYWAY, 从大家的贴子中得到了很多教益. 非常感谢~~ 很多好(包括反对)的贴子我已经作为财宝收藏了,  还有一些GGJJ 看不惯我, 一样欢迎发表不同意见, 如果你看不惯我, 骂我, 只要你骂的精彩, 痛快淋漓我一样欣赏~~


不过如果很低俗的市井街头哩语,对不起, 一律删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没钱又丑的男孩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天没来,这里好热闹啊,开始没注意往下看,接着赫然发现袅袅妹妹把偶得评论贴上去了,呵呵..谢谢MM抬爱.袅袅妹妹最近要考试了阿. 加油加油.不知道你平时吃不吃综合维他命啊,也要注意不要眼睛看电脑时间太久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